2008-04-22 21:55:09yuri*ュリ

極道三 第一集 觀後感想

是說。。。

開頭其實還可以啦!!

感覺就跟一、二部差不多的做開頭~~~

但我覺得好笑的是 接下來那張圖!!!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變成山美的主任。。。

這邊 我是覺得還蠻好笑的啦!!

害我還以為 這麼快山美就出現啦!!!

結果不是。。。是主任 整個鏡頭出來 就是笑翻了我!!

還有就是後面主任和山美遇到的情形!!

真的覺得它二、三部安排的相遇都很好笑說!!

這次的也是。。。
高木啊!!!

其實說真的 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啦!!

它應該也是第一次演戲ㄅ!!!(本人不是很清楚說=ˇ=)

感覺說。。。有些肢體跟表情上有一點點不自然

但是大體上 還可以啦!!

加上 這次的插入曲 是高木唱的!

上星期的MS也有唱過了。。。

加油咧!!!
至於 春馬(因為另一位也姓三浦=ˇ= 所以這位我打名字)

我真的覺得 他的眼神表達 好像哪裡怪怪的。。。

這是我的感覺啦!!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能是因為演戲經驗還不夠ㄅ。。。

所以在很多表達上 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這次的劇情。。。

老實說。。。我覺得還蠻新的啦!!

因為這次是班上有兩位老大

就是高木和春馬所飾演的。。。

而且雙方人馬也很容易就要吵起來的那種。。。

但我覺得這次劇情安排上 其實還可以啦!!

而且第一集的收視率也蠻高的說

希望後面能夠繼續加油下去!!!

上一篇:關於 Last Friends

傑尼~ 2008-04-24 00:03:52

ㄏ~總不能因為喜歡就護著自己人
覺得不好還是要說= =
 
我還是會繼續研究一下啦~
多多少少還是有好笑的
主任穿運動服我也覺得很好笑
 
木村的戲~在看看吧
我對他不是很有興趣啦@@
除了最後的朋友跟極三
可能會再挑一部來看看吧!
 
 

版主回應
黑阿~ 這樣說也沒錯!!

真的 沒有想到穿運動服的是住任

真的是笑倒我了!!

木村的戲阿~~

可能是因為日本那邊把他說的好像很好看。。。

所以才讓我有好奇心ㄅ。。。

是說 等看了第一集再說ㄅ~~

嗯嗯。。。目前我也是看極道三和最後的朋友

本來是有要看熱血律師的拉~ 

想說有西給看一下。。。雖然不是主角= =

但看了第一集 我就看不下去了= =

不想一下子看太多熱血的戲。。。

所以目前也還再找一部來看說
2008-04-24 09:46:31
ㄊㄧㄥˊ 2008-04-23 22:51:58

哈~~~
主任穿運動服真的很好笑吧!!
我們是有每個看到那都大爆笑...
笑死人了!!

版主回應
真的。。。

我想第一集的笑點莫過於主任的這個橋段ㄅ。。。

真的很好笑說~~
2008-04-24 09:43:05
傑尼 2008-04-23 21:17:51

嗯˙˙˙有批評~
所以,覺得還不錯看的最好別看
 
這是我個人觀感啦~
理念不同也請別指正我= =
我已經事先說明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可以接受不同指教在看我的留言
我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雖然第一集收視率很高
但其實我看完還滿失望的啦@@
因為劇情來講,我覺得沒什麼變化
很容易就猜到劇情走向
 
也不是說一二部就不好猜,怎麼拍不就這樣
但就是一二部都看過了,劇情都熟了
所以第三部又這樣拍,就顯得乏味
 
結果第一集我幾乎是跳著看的
 
 
 
而且˙˙˙喜歡高木的最好別看這段
死都要看也請別批評,個人觀感!!
 
並不是因為我喜歡K-T就這樣說
但我覺得他演的太有矢吹隼人的影子
眼神、口氣、動作等等都差不多
只是眼神比較沒有殺氣而已
或許可能真的是演戲經驗不多的關係
 
造型方面,也許是設計師的想法吧
髮型,連鞋子都是赤西當初穿的銀色˙˙
說真的,他有幾幕只拍背影的戲
我真的會有是赤西在演戲的感覺= =a
 
至於春馬~我也覺得眼神不太對勁@@
我還是覺得他在戀空裡演的比較好一點
 
第一集這樣看下來
我反而會覺得,跟班還比較適合當頭
 
而且連警察都還比較像流氓= =|||
 
最讓我驚訝的反而是山美這次暗戀的對象
沒想到會是小泉孝太郎!!
雖然一開始好像有印象他有演
但後來沒再注意極三的報導也就忘了
第一集他一出現我整個就是驚訝@@
 
 
這是我看完第一集的感想啦~
接下來,我可能還是會注意吧
我想看看會有誰的演技能讓我眼睛一亮
 
 
只是,如果就目前這樣的狀況來看
我想這次應該不會特別捧紅誰吧
就算紅,我想知名度應該也是比現在好
但不會再更高這樣˙˙˙
 
 
我要再次聲明這是個人觀感嘿!
 
 

版主回應
嘛嘛~~~

話說有批評才會有進步=ˇ=

嘛~ 傑尼 我了解你的意思

的確 這次的劇情 雖然在我來說 我自己感覺是可以的。。。

但每個人的觀感都不一樣啦。。。

對於高木和春馬 我跟傑尼你的看法是一樣的

高木演起來的感覺 說實在的 真的很像隼人

尤其是後面被打的那一段 真的很像

還有整個整體造型上 太像了。。。

10個有9個說像。。。

但我認為 既然接了這腳色。。。

應該要把自己的風格給展現出來 畢竟演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太像前一部作品裡的主角之ㄧ 說真的 不是很好ㄚ~~~

春馬。。。真的眼神那部份真的卡卡的。。。

連我同學看完都這樣跟我說= =

嘛~ 雖然第一集收視真的不錯~

但 大家別忘了 下個月有木村的戲要上

是說 這一部 我有要下載來看=ˇ=

哈哈 XD
2008-04-23 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