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5:50:15yuri*ュリ

日劇 Last Friends

一開頭 老實說 怪怪。。。

我個人感覺啦!

首先美知留就再海邊不知道在想什麼 然後一些旁白

加上還懷孕了! 但身邊卻沒有任何人

之後拿出相片 回想她之前發生的事情 

劇情就開始切入了。。。


不過接下來的我並沒有要介紹劇情

而是我截了亮醬在第一集打人的片段
看看這眼神。。。

真的有被嚇到

但是之後的動作更恐怖

這一幕是在家門前 結果一說完

宗祐(亮演的腳色)就把美知留(長澤演的腳色)直接拉進家裡面
眼神真的很冷冽。。。

是說 我知道亮醬的毒舌也很讓人佩服

但沒有想到演這種腳色 更能夠傳神啊!!!
又是打人 又是踢的

真的很恐怖的一段。。。

但是也很佩服亮醬的演技
打完美知留後的宗祐。。。

不知為何就突然跪了下來 跟美知留說對不起


但是 說真的 誰會被自己男朋友打了之後

聽到他跟妳說對不起 就會整個再相信他一次ㄋ?
這是上野演的琉可這腳色

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一部有說到這種愛情的部份ㄅ。。。

沒錯 琉可(上野演的腳色)很愛美知留!

但這種愛情卻是說不出口的。。。

這一幕 我有錯愕到。。。

在鏡頭停留這一幕很久的時候

我還想說 不會待會兒就給他親上去了ㄅ。。。

結果沒有想到 真的親上去了!!!


是說 第一集真的看完之後 真的很不錯!

不僅是看亮醬在裡頭那微妙的情緒

還有很多地方 都感覺不錯!

推薦大家看啊!!!









除了 亮醬再裡頭演一位會打女朋友的腳色外

更讓我吃驚的是 他演的是一位再兒童福利所工作的一位人員

他們兒童福利所應該就像是我們社會局裡那種幫助家庭問題的單位

也就是輔導人員 他們會在接受到案子時到那家庭去調查

亮醬演的就是這樣的腳色

是說 他為什麼會打美知留 。。。

以我自己的解釋 我想是因為小時候家庭問題ㄅ。。。

也許他在小時候有遭受過什麼要不平等的對待之類的。。。

所以 導致於交了女朋友的他會變成這樣子

還有 為什麼會邀美知留跟他一起同居

我想一切是宗祐沒有安全感ㄅ。。。

但是 這些都是我的感覺啦!!

因為從小的許多教育和人格培養真的會造成長大後的許多問題

雖然宗祐再裡面是一位家庭問題的輔導員

但也許只是因為他小時候有遭遇過這問題

所以他也不希望有其他小孩跟他一樣 所以才做這工作

但是一切的真相 我想還是要看到後面啦!!!

而且感覺 還會發生更多事情!!!
逆向狂飆 2008-04-18 17:53:46

真的很好看!!

打人那邊我嚇到了 囧

好可怕 感覺好痛

最後一幕讓我想起某動畫第一集的最後一幕也是這樣!!!

♥糖果: ) 2008-04-16 13:56:58

亮打雅美那裡真的很逼真
亮的演技真的很棒( !)
這齣一定很好看的說=ˇ=
有期待到(笑)

版主回應
真的!!

逼真到不行說!!!

是說亮真的演的超傳神!!

真的很厲害阿~~~

非常期待後面發展說!!
2008-04-16 19:03:37
小濱野--* 2008-04-15 19:52:10

哇~
好想看了說 !!
好心動中...

版主回應
哈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真的是一部不錯的日劇。。。

而且題材也很新鮮~~~
2008-04-15 2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