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51:04yuri*ュリ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



是阿龜ㄇ?

也許ㄅ。。。

其實我也不知道。。。

說實在的 喜歡他們將近要五年

對他們的了解。。。我承認真的不夠深

但也很努力的想要了解他們更多~~~

很多時候 心情沮喪 看到他們 我的心情真的就好了一大半

我是一個龜飯。。。

龜的很多地方 是我們大家值得去學習

他的認真 他的專業 還有敬業。。。

都讓大家非常的敬佩。。。

很多時候 我都會想 如果自己能夠像龜這樣的認真

那該有多好。。。 但那是每個人的特質

想學也學不來。。。

最近的很多事情 讓我體認到很多事情的另一面

喜歡他們 不是只有默默的護主心切 

而是要體認他們的全部。。。

自己所喜歡的他們 自己是為什麼而被吸引而喜歡他們。。。

很多很多。。。都值得現在的我去想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看到許多人打了一些這方面的文章

自己相對的也想了很多。。。

從喜歡他們到限在 的確我是花了不少錢在他們身上。。。

父母的不高興和不體諒。。。

這些 在這幾年我都有深深的體驗到。。。

但是如果沒有他們 我也不知道 我的生活能增加什麼樣的樂趣

或許 會有人說你這樣很誇張。。。

但我並不會這樣覺得。。。

尊重我所喜愛的 去深深的認識他們 進而找出他們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這樣不也很重要ㄇ?

遵從自己所想要的 真的很重要。。。

並不想因為被家人阻止而接著放棄

要是這樣的話 我會很討厭我自己。。。

多希望現實的世界 我的身邊 也能有跟我一樣喜歡龜梨的!!!

上一篇:今天超累!!

下一篇:自私。。。

卡咩瘋 2008-03-20 18:12:57

嗯嗯嗯~
因為他是在那麼遙遠的地方
但是,光是靠著資訊傳達而知道他的我們
卻深深的著迷
或許距離感增加了一點吸引力
不過如果不是龜龜
那我想我也不會喜歡那麼久
灑錢雖然心痛,但是看到勝運好物在手中
或是新雜誌裡的龜龜笑得燦爛時
那種開心是無法形容的

什麼是龜擔呢?
就是為龜開心為他擔心
為他獻出那份默默的關心

版主回應
是阿~~~

如果今天換作是別人

也許 我也不會喜歡跟支持這麼久

也許真的因為對象是龜

所以 我們才能夠這樣的支持

真的。。。看到他們的東西在自己手中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但卻是旁人無法了解的地方

看到小龜的笑容 我們這些龜擔就會很開心

看到他受傷 我們會擔心。。。

真的。。。慢慢的體認到很多事情

但不會影響我對他的喜愛!!
2008-03-21 21:11:15
@~@猴子來也 2008-03-19 23:59:01

ㄆㄆ~~加油ㄌ~~我們都會支持你!!也支持你所愛!!
^^!!GO~~

版主回應
謝謝啦~~~

妳這位可愛的仙后!!!

你家的五位我也都很欣賞喔!!!

呵呵。。。
2008-03-21 19:06:57
赤西 美希子 2008-03-19 12:02:37

大家對於他們
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定位

因為老是被說花錢的,浪費的
被說久了
真的有時候會覺得
"我花這些錢,真的值得嗎?"
常會這麼想的!!


可是我最近想了想
或許是因為在現實中
我們真的都沒遇到跟我們有著相同心情的人
只要遇到了
有著相同的話題,相同的想法
這樣就會更開心的吧!!

版主回應
沒錯。。。

現在的我真的處於這個階段

真的很迷惘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但一方面真的很想全心全力的支持他們

雖然不是每樣周邊都會買。。。

但每個人支持方法都不一樣咩。。。

像我就只能是買影音產品這方面的。。。

但是 最近真的覺得感覺很不一樣了

也或許真的是因為身邊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喜歡龜

雖然都是J家飯 但所涉及的團體也不一樣

所聊的也當然會不一樣 我也很喜歡NEWS沒錯

但我更希望能夠遇到跟我一樣是喜歡勝運。。。

或許 那會更令人高興
2008-03-21 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