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38:30yuri*ュリ

自私。。。

自私。。。

對於我來說

我也算是其中一員

因為我也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但是 真的要看是怎樣的自私

最近 我不知道該怎說訴說我的心情

但是 那心情真的很糟糕。。。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能夠掌握的東西

但是 前提是 你所想要掌握的東西

它的出發點是在哪裡

這是一個TEAM 他不是你的所有物

不是你想要做什麼 就可以按照你的意思做

難道 都可以不用考慮任何人的想法嗎?

感覺真是專制 看了真的很不高興

但我也不想跟這種人說什麼

因為 說了還是一樣

我知道 我自己的脾氣和個性上也不是完美的

但不是說 這樣就要包容任何人。。。

那這樣 到底要去包容多少人啊???

只不過是一件看似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 要搞的如此複雜。。。

你真的很懂這些事情ㄇ?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事情說的好像都只有你在做。。。

這樣公平ㄇ?

真正有做的 你卻認為那是應該的

那自己沒做ㄋ。。。就不敢大聲說話

那請問 現在是想怎樣?

這樣的心情 真的很不舒服

難道真的要搞到 沒有人願意去理會你

你才甘願ㄇ?

不要只會認為自己最好 別傻了

世界上這麼多人。。。

好的人 更多。。。
猴猴~~仙后^^ 2008-03-23 17:41:04

別氣ㄌㄛ!乖乖~~給你抱抱!!人永遠都是這樣的!!
自私~~是人類的本能!!是這樣說的ㄇ??ㄏㄏ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