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9:52:12yuri*ュリ

今天超累!!



哈哈 看到可愛的龜 就不累了=ˇ=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去了學校

因為本人我和其他同學被抽中了 參加系上的童言童語

而且下個月月初就要比賽了

而我們的背景之類的 都還沒有完成

為了努力完成 所以今天就到學校去用

不過光塗色就很累= =

因為 為了讓大家都看的到 所以背景用很大

所以 連帶的圖也會很大 所以著色就很累。。。

加上本人我的美工真的很爛= =

所以我能幫忙的也只有著色

昨天其實大家也有做 可是因為我要補修社會學

根本什麼忙都沒有幫到。。。

所以 今天就給他很努力的到學校去幫忙

哈哈 我是乖小孩喔!!



自己說自己乖 = =


ㄆㄆ。。。

好啦。。。 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努力的把童言童語的東西趕快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