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2:14:58︴憂傷*Kimochi〃

= complete → destruction ∥

 

到現在~也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

我還是依然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距離上次去看報告大約是1個多月前吧?

醫生說我沒事~沒有怎麼樣!

可是如果沒事。。沒有怎麼樣!

那我的狀況怎麼會跟以前不一樣呢?

從頭到現在我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每一位醫生的說法都不一樣~該相信誰呢?

因為一直不知道怎麼了~心情一直受到影響。。

連帶性的最近講話都很煩躁又不客氣~

被家人罵說出去講話會很容易得罪別人!

又有誰試想過。。我最近的心情~

醫生說沒事。。我就是覺得我有事!

身體又不是他人的~痛苦的人是我。。

如果講話得罪人~那順便把我帶回家算了~

這樣我也就不用一直那麼痛苦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