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7:42:58︴憂傷*Kimochi〃

* 痛 苦 〃 遺 忘 ≠

 

哀~從受傷的那一天起。。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啥麼時候才會好?

跟以前的同事兼好友兼大哥哥~向他敘述我的病情狀況!

他說我的狀況儀器是檢查得出來的。。可是它就是檢查不出壓!?

因為一直感覺自己跟以前不一樣~所以那幾天一直煩著家人。。

現在心情是有好多了~也在逐漸面對自己的狀況。。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好??因為我看不見它~

本來以為如果儀器檢查出來可以知道結果~可卻啥麼結果也沒有!

讓我自己的心情一直起浮不定。。一直妄想著何時會好??

幾天前還跟以前的好朋友和好~原以為他是知道我的狀況~

所以才會選在這個時間點上來找我。。更以為他來過這裡!

這一切又是我的癡心妄想~一切是我想太多!

當下的我卻選擇跟他和好~原以為他還是像以前那樣了解我

可是我卻忘記~他有交女朋友了。。不再像從前一樣

剛剛無意間又再次詢問我的工作~可我要如何說出口?

我要如何說出我現在的狀況~如何說出我的身體已搞壞?

大哥哥跟我說~去找個暫時的男友。。不要自己一人單打獨鬥!

我~要找誰呢?要找他?但。。不可能的!

他已經有了女友~而且曾經吵過架而一段時間沒連絡。。

怎麼還會像以前一樣對我好呢?這是不可能的事!

也因為大哥哥說的話~讓我又想起以前的事情

因為大哥哥一直逼問。。讓我不得不承認~

我曾經因為他對我的好~而我曾經把他當男友對待!

可是他並不知道。。只是一昧的想要知道答案!

一定要得到答案才能在一起嗎??

在沒得到答案之前~我們不是相處得很好嗎?

好到人家認為我們在交往。。這些字體有那麼重要嗎?

我知道~很重要。。就是因為重要~很怕有天會對我說這些話!

然後那天卻真的到來~可是卻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我狠下心來的拒絕他~一道我自己跨越不過去的障礙!

很擔心自己說出真正的原因而傷害~所以選擇說謊。。。

因為選擇不相信~自以為的要人幫我騙說我交男友!

我發現。。我其實錯了!

因為後來他離開公司~不能常常見面講話!

一些誤會而導致我們決裂不聯絡。。幾天前才和好!

但時間已經回不去了。。我曾經~暫時的~男‥朋友!

當那天大哥哥對我說出那些話時~腦海裡閃過卻是他的名字!

我。。一直很對不起!和好的那天很想說出這些秘密~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口。。。

我。。是這麼的懦弱~是這麼的惹人厭!

就讓我自己一人單打獨鬥吧~痛到掛掉也無人理!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你 都在說愛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