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7:12:57︴憂傷*Kimochi〃

≡ 現 在 * 未 來 〃

 

我‥真的很難想像未來的路途~

很認真的面對~很認真的逃避現實~很認真思考一些事

沒有人懂得我的心情~總是一味地說風涼話!

要面對這些事情的人是我~是否可曾想過我的心情

總是說我在抱怨過去的事~但是否曾想到這些是可以彌補的過去

當我提出事情時~總是說沒關係。。沒怎樣!

事實現在證明‥現在是過去可以改變的~

好累。。真的好累~

人生道路提前終止‥外表內在不成比例!

過去。現在。未來!現在處在未來~未來又在哪?

在你離開的那一天 雨和我的淚在紛飛

在我離開的那一天 是否還會有人在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