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22:51:16︴憂傷*Kimochi〃

≠ 孤 單 ↘ 後 悔 "

 

一個人~感覺好孤單…

並不像兩人一樣可以互相依靠!

飄‥也許你還不知道我受傷的事情吧?

復健這條路~我走的好艱辛又漫長…

好多次都想放棄 好多次都出現想回家的念頭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一定會聽我訴苦‥陪我一起走過這條路途!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好想你~想著當初的回憶~這樣我就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好想你對我的好~這樣會讓自己以為我還是被你保護著

好多好多說不出口的話~你知道嗎?

就連今天~明明沒上班…我竟然還會無故疼痛起來!

我~真的好累。。。想要放棄!

開始在試想著…是否要選個有意義的日子回家呢?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堅強~真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