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20:46:13︴憂傷*Kimochi〃

°﹢夢 中 ↘ 記 憶 ★”

 

謝謝你給我你的溫柔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從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會不會有以後

時間一直變 地球在轉動 得到的卻是退縮懦弱

當我再度想起 怎會淚流 你說 我還能說什麼?

是丫‥我還能說什麼?說我很抱歉~我很對不起你!

我想知道你看見我寫這篇~會是有何感受?

我‥其實一直很想你!時間卻回不到過去‥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那日的情形

還是跟以往一樣追問著我的答案!

如果可以~我會好好的說出我心中的想法和對你的感受

我一定不會像以前一樣為了保護你而對你說謊‥

如果你還記得回到這個地方來找我~那我想要對你說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喜歡我」

這就是我的答案~你一定還像以前一樣懂我‥了解我

一個人的世界 想著兩個人的畫面

這種情形‥將不會再發生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