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21:39:56︴憂傷*Kimochi〃

─═ 討 厭 ≠ 喜 歡 〃

 

今日~許久不見的好友們一起出來吃飯聚餐!!

回家順道去高中好友家抱怨+聊天…

飄…一樣還是聊了有關你的事情~

跟朋友敘述公司同事的事情~說他想取代你的地位

朋友說了~也許他是喜歡你的吧?

也跟我說可以的話就試著交往看看…

但被我一口給回絕了~還是一樣的原因!

朋友說不要管那些原因…甚麼都不要管

但我也很大方的承認了…如果硬要我選擇的話~

我一定不會選他。。。原因就只是因為他比不上你對我的好!

真的比不上你~連你的一半也不到!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話說到底~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我~也許真的不配擁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