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22:56:00︴憂傷*Kimochi〃

≠ 疑 心 × 多 慮 。〞

 

好久沒在PC發文章~一時之間還真是適應不過來!

不過我知道…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飄…你知道嗎??

我發現~最近好像有人想要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雖然有很多事情我都說要忘記~我都說絕口不再提起!

可是我還是忘不了那些回憶…

當我孤單無助時~總是會想起你。。。就像你還在我身邊陪我!

可是…如今卻只剩我一人而已~你已不在我身旁。。。

最近公司裡有一位同事~突然之間對我很好…

老實說我們並不是很熟~突然關心我~我會怕!!

因為就像當初你對我那樣的好~

很湊巧的是~他跟你一樣。。是個獅子男!!

我一直在想~他是想取代你嗎??

因為曾經跟他稍微提過你的事情…讓我不禁有這樣的聯想!!

飄~任何人都取代不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對我來說~你對我是最重要的人~是一個無可取代的人

曾經有人問過我~妳有像情人一樣的知己嗎?

我當下想到的人就是你…但都已是過往事!

現在你也過得很幸福~我會在你身後慢慢祝福你!

當初是我騙了你~對不起…讓你以為我有交男友~

事實卻不是這樣。。因為不想傷害你~所以說了謊言!!

飄…我想跟你說~在你對我說出真心話…

我有很認真思考我們的事情~我試著把你當男友付出…

可是~我真的很對不起…不能回報你對我的好~

最主要的原因~只有一些人知道…

原因改變了~也許現在陪伴在身邊的人會是我們對方自己

不想破壞你現在得到的幸福~壞人就讓我一人承擔吧!

可是~我絕對不會讓他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