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23:23:44︴憂傷*Kimochi〃

° 跑 趴 〃 活 動 ☆〞


 昨天~也許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只知道感覺過很久!

 公司舉辦的歡唱錢櫃活動已在昨天開辦。。

 今年的我~很不一樣。。有去參加公司的活動

 但也許有使我獲得許多歡笑吧??

 呵呵~~昨天到達錢櫃時。。

 因為還穿著外套和拿包包~所以沒和其他人打招呼

 但是還是有和同事互看幾眼過後‥‥

 就很匆忙地進入包廂找人和放東西!!

 後來陪公司的姐姐出來拿東西吃的時候。。

 就很順路地跑去跟S哥講話~順便問他們在做啥??

 想不到~欽仔弟竟然問我說妳是姐姐嗎?

 ↑欽仔在公司都是叫我姐姐~我也拿他沒輒

 我回他說是丫~怎麼了?

 想不到欽仔竟然跟我說~沒ㄚ。。感覺姐姐跟平常不一樣?

 當下聽完有點訝異??只回欽仔一句說有不一樣嗎?

 然後我就走掉繼續覓食去~回包廂前我又故意走到他身邊

 我又回問了欽仔ㄧ句~~ㄚ到底是哪裡不ㄧ樣壓?

 我就抬頭一直看欽仔的眼睛~欽仔還遲疑了一下

 哈哈~明明差沒幾歲~害羞啥壓??

 欽仔也只好笑笑說就感覺不ㄧ樣。。。

 本想說要捉弄他一下~跟他說『怎麼喜歡上我唷』

 後來想說還是算了~只好回他說這樣才會有驚喜!

 對他笑ㄧ笑之後就回包廂哩~~

 結果因為舉辦的時間太長哩。。我竟然開始亂跑!

 ↑其實是想找人聊聊~呵呵

 我亂跑去隔壁的包廂~~因為C阿姨在那!!

 結果想不到C阿姨竟然叫我陪史迪奇唱歌~~

 有訝異到‥覺得很拍謝~跑去他們的包廂還讓我唱>//<

 陪史迪奇唱完歌之後~我只好笑笑的講說我是來亂的>"<

 想不到~此時竟然有人開口講話哩@@"

 竹生說~『不會壓‥唱的還蠻好聽的!』

 被竹生這樣ㄧ講~我超尷尬的@@"

 因為我知道我唱歌不好聽~所以覺得很尷尬!!

 所以就只好裝做沒聽到竹生講的話。。。

 也許是因為在他們的包廂我感覺比較自在吧?

 後續的時間我幾乎一直徘徊在C阿姨的包廂!!

 但後續的時間~也許讓我對史迪奇有產生不ㄧ樣的FU

 和史迪奇的互動超好的~讓我感覺很像男女朋友!

 史迪奇給我的感覺~他對我的互動好像也是如此‥

 是我想歪了嗎??感覺真的很像男女朋友!!

 後來此時有播放「今天妳要嫁給我」這首歌~~

 大家很自然的看往竹生和小凱2人的方向~

 所以他們2人也就很自然的唱起這首歌~~

 只是男男互唱~感覺超怪的@@"

 讓我想起之前曾和只見過幾次面的男生朋友合唱這首歌

 當時感覺超級怪的~更何況是男男互唱呀= =+

 我就對史迪奇說『明明是很甜蜜的歌~被唱的2266的』

 史迪奇也笑著跟我說『黑壓』!!

 本人捏~去KTV也都是會唱Jolin的歌‥‥

 所以很自然地也跟著唱起『今天妳要嫁給我』~

 奇的事情發生哩‥因為史迪奇也跟著唱的原因!!

 我們2人唱的男女對唱有配合到@@>"<

 讓我有訝異到~又感覺超拍謝的>//<

 ↑沒辦法~我的認知裡這首就是要情侶對唱最甜蜜>//<

 表面上是男男互唱~私下卻是我和史迪奇的男女對唱

 讓我感覺超害羞的~~所以撥完這首我就跑回自己的包廂

 過沒多久之後~我還是ㄧ樣又跑來C阿姨的包廂

 ↑因為在自己的包廂有發生一些事~

 過來的時候~剛好又是播放Jolin的『唯舞獨尊』‥

 Cㄚ姨就叫我唱這首~可是我又很久沒唱了

 唱沒多久就說我唱不下去了~>"<

 此時~史迪奇竟然很貼心地問我說還是不要唱了壓??

 我就只好跟他說我很久沒唱這首了~所以唱不下去= =

 史迪奇竟然又貼心地說『那不要唱了~我把它切了吧』

 看著他這麼貼心地說~所以我也就回說那切了吧!

 哀~想當初‥我也是必唱這首歌~太久沒唱挑戰失敗= =

 就這樣~我就又繼續當他們的聽眾~~~

 每次在我過去的時候~都剛好是史迪奇唱歌的時候

 所以就很自然地變成了史迪奇的聽眾‥‥

 今天打了這篇網誌~也許是因為史迪奇的關係吧??

 很久沒開電腦哩~ㄧ開電腦就想上部落格寫下你的事

 史迪奇~也許從昨天開始‥我對你又改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