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6:46:49︴憂傷*Kimochi〃

→ 回 憶〃 過 往 *°

在我的心裡‥住著一隻名為慾望的猛獸

最近~牠時常低聲向我怒吼

為何當初我並不接受他‥

如此一來‥我大可不用把自己搞得如此這般的下場!

飄‥你還記得我嗎??

我想你早已把我忘了吧??

還記得我們倆當初是有多麼的要好~我一直在回想當初的時光

因為一些事情的堅持‥讓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如果當初事情的堅持可以改變的話~我想‥今日的事情就有不同變化!

但現在說這些也為時已晚~你早已不需要我的存在!

有人告訴過我‥現在的我正處於人生中的最低潮~

所以才會時常想起過去的事情‥‥

我想也許是這樣吧~?

看‥原來我也是一個這麼犯賤又可笑的人~

當初你喜歡上我~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如今的你…身旁有陪伴的人~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飄‥我想告訴你~

曾經在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是你一直陪伴我

雖然互相撕破臉不聯絡往來~但我還是一直沒忘記

如今聽我抱怨訴苦的人雖已換了別人……

可我還是時常想起我們當初的時光~

我不跟你交往~對你來說許是好的!

因為你才會永遠也不知道‥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是有多麼如此的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