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9:13:42︴憂傷*Kimochi〃

°+ Lollipop °。


 Lollipop顧名思義代表的就是棒棒糖!!

 Lollipop這首歌我也很早就有聽過~~

 最近也一直狂聽Lollipop~~>"<

 只是我最近聽的版本比較不一樣。。

 最先開始的時候是聽Big Bang+2NE1的版本~~

 最近則是一直狂聽SHINEE+F(x)的版本~~

 只是SHINEE+F(x)的Lollipop又分3種版本= =+

 有分SHINEE主唱版、SHINEE+F(x)合唱版、F(x)+M.I.C中文版

 不管是哪一種版本的Lollipop~~

 我都覺得至少比台灣版的Lollipop好聽多= =+

 台灣版Lollipop的舞步~剛開始覺得很好跳!!

 後來才發現。。源發地韓國的舞步才是好看呀!!

 歌曲也是好聽到爆~~^^

 一樣都是替LG的Lollipop編歌和編舞~

 那ㄟ差那麼多呀~~= =+

 還有日版‥倖田來未唱的Lollipop。。。

 雖然沒有一直著重在Lollipop這一句詞上~

 也不是強調LG的手機~~

 但是如果拿來跟台灣比還是有差呀!!

 個人覺得台灣應該找錯代言人哩~= =

 哀~感覺真是無言押。。。

 -------------------------

 ↑我是分格線>"<

 我~前幾天回到駕訓班去拿了駕照‥

 有給那張汽車駕照給氣到!!ˋˊ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剪的~~

 照片已經很難看哩。。還給我剪的那麼小一張= =

 全部的人就只有我的照片最小張= =

 大概只佔框框的1/3而已~= =

 靠。。超瞎的辣~那ㄟ安內壓

 老爸還說一句KEN掐吶~~

 昏倒。。對我來說有差呀>"<

 我還要一直拿著那張駕照到107年才能換= =

 氣死我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