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2:52:53︴憂傷*Kimochi〃

♀ 生 日 ≠ 驚 喜 ♂


 ↑選ㄌㄧ張跟標題沒啥關係ㄉ圖和符號!= =

 話說幾天前是我的破蛋日~

 讓人充滿ㄌ很多驚喜…真ㄉ是讓我訝異到!!

 生日那天吃ㄌ2個小蛋糕。。。

 ↑其實我已經吃飽哩~但朋友說叫我快吃~

 所以只好趕快吃掉…乳酪和草莓口味ㄉ~nice!

 後來要上最後兩節課ㄉ時候。。另外ㄧ位朋友又說

 「妳ㄉ蛋糕放在我家忘記帶~明天再給妳!」

 整ㄍ人就是訝異到~~原來ㄊ也記得我生日押

 ↑話說我根本忘ㄌ我生日~~

 那天ㄉ課程讓我充滿驚喜~~朋友們都記得我生日

 隔天。。那位把我蛋糕忘在家ㄉ朋友補送給我

 草莓口味ㄉ。。又是一間有名ㄉ蛋糕店!!

 整ㄍ超開心ㄉ…很難形容ㄉ感覺~~

 因為今年我最好ㄉ朋友根本就沒送我禮物。。。

 反而是我這些好友們都記得。。

 整ㄍ人有感動到~~

 事後又聽說是把我蛋糕忘在家ㄉ那位朋友提醒大家ㄉ

 結果ㄊ反而忘ㄌ帶我ㄉ蛋糕來~~

 但我真ㄉ很開心…你們大家都記得

 今年ㄉ生日。。真ㄉ很開心~~

 前前後後總共吃ㄌ3ㄍ蛋糕!^^

 -----------------------

 ↑我是分隔線>"<

 禮拜五回家ㄉ那天…范范突然跟我講話

 害我整ㄍ人有嚇ㄌㄧ跳~~@@"

 回家ㄉ時候想說是誰ㄉ車押??那ㄇ面熟~~

 原來是范范ㄉ車停在我旁邊。。

 後來范范就突然跟我講ㄌㄧ句話。。。

 因為太訝異ㄉ關係~所以根本聽不清范范說ㄉ話

 ↑sorry~再加上沒跟ㄊ說過話。。一聽不清楚>"<

 范范問我說~~你要ㄧㄍ人騎回去永安唷??

 那時候已經很晚ㄌ~~所以ㄊ才會這樣問吧??

 我回說。。我不是住永安ㄉ壓~怎ㄇ哩?

 後來ㄊ才回我說ㄊ記錯ㄌ~~

 其實。。我有嚇到~~←突然跟我講話ㄉ關係

 回家過後我跟老母達令講ㄌ這件事…

 老母達令說ㄊ可能認為那ㄇ晚ㄌ~你還要ㄧㄍ人騎回去

 但不管如何。。跟ㄊ講話ㄉ當下~真ㄉ有被嚇到>"<

 不管范范當初跟我講話ㄉ動機如何。。

 我還是很謝謝ㄊ~~算是有考慮到女生ㄉ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