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6:01:53︴憂傷*Kimochi〃

+° 期 中 * 考 試 ←


 熊熊發現到。。我圖檔好少= =

 ↑天外飛來ㄧ句沒頭沒尾ㄉ話~你應該了的!?

 期中考~~考ㄉ還真爛。。爛到爆!>"<

 講真ㄉ~~不知道會不會及格??

 每一科ㄉ考試。。都是亂寫ㄉ@@"

 算是我唯一ㄧ次沒認真準備考試。。後果竟是如此!

 這次ㄉ期中考~~完全沒心讀書。。

 老師又太機車~~= =

 連有認真讀書ㄉ朋友也覺ㄉ老師很賤…

 我想~~我完哩@@"

 考完試過後又有一堆報告等著我去做。。。

 暈倒@@"~~還要寫心得~~~

 還要擔心這學期是否會安全度過??

 天呀。。。這學期ㄉ課程~~我真ㄉ很討厭ㄊ!

 哀。。。我想~~~我要先去做一件事

 先去聽個洗魂曲←把心思雜亂給洗掉……

 再來聽個蒐魂曲←認真找回讀書心情……

 最後來趟奇幻之旅←接受神的洗禮祝福找回自己…

 也許…這樣應該就可以安全滴度過後期!!

 ↑好像想太多ㄌ??= =

 還是~~~要認命滴認真唸書!~哀…

 ---------------------------

 ↑我是分格線>"<

 洗魂。蒐魂。←特殊用語…有些人應該知道!

 但…最後我不選擇使用安魂曲~~

 雖然安魂曲可以安定人ㄉ身心…

 可我想~我還是直接來趟奇幻之旅。。

 直接接受神ㄉ祝福~~!!

 以上…特殊用語~卻跟某人息息相關

 有些人應該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