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0:12:45︴憂傷*Kimochi〃

≠ 歌 曲 * 喜 愛 ←


 每次為了要想標題~總是會卡文了很9~"~

 ↑這是抱怨ㄉ話語…>"<

 一直總覺得這次開學所上ㄉ課程。。

 都是我不太喜歡ㄉ課程~

 每天拖著懶洋洋ㄉ心情到學校去…

 就連騎車也呈現恍神ㄉ狀態~"~

 真不知道這種厭倦ㄉ心情會持續到多9?
 
 ----------------------

 ↑我是分隔線>"<

 最近ㄉ我~超愛用電腦去看線上戲劇。。

 因為家裡沒有裝第4台ㄉ原因~~

 所以只能用網路來觀看。。話說有好多戲劇等我去看!

 看來我要安排很多ㄉ時間來把這些戲劇看完…

 而且因為看影片ㄉ關係~我愛上ㄌ某ㄧ首歌

 但不知道歌名是什ㄇ??

 加上沒有搭配在戲劇裡ㄉ關係~所以很難找~"~

 只知道他ㄧ直唱「摟摳摟摳摟溝」…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ㄧ聽就愛上^^

 還有一些別ㄉ歌曲也很好聽。。

 但我把「狐狸給殺了」~所以也不能抓歌來聽…

 看樣子我還要重新安裝>"<

 ---------------------------

 ↑我是分隔線>"<

 真ㄉ不知道要打什ㄇ???

 所以不打ㄌ~~很青菜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