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2:16:56︴憂傷*Kimochi〃

─═ 聽 說 → 點 點 〃


 聽說~我被講ㄉ很難聽~"~

 點點捏。。。感覺很生氣又很奇怪!

 想要去看ㄉ時候被關起來ㄌ~~

 幹麻壓。。既然敢打上去~為什ㄇ又要關押?

 明明就跟我沒關係壓。。為什ㄇ又要扯到我呀?

 我又沒怎樣壓~~~到底要讓我說幾次才聽ㄉ懂壓?

 很奇怪捏~~我又沒做ㄌ什ㄇ事呀。。。

 ㄅ想講話也ㄅ可以唷?

 ↑但也是因為我什ㄇ都ㄅ講~所以一直被誤會!哀哀~

 當初我最擔心ㄉ結果。。看來已經出現ㄌ~

 如果是真ㄉㄉ話~那我會覺ㄉ。。很奇怪捏

 笨蛋是人~又ㄅ是東西!讓來讓去ㄉ。。對ㄊ來說很傷害ㄊㄉ感覺捏

 真心喜歡ㄉ話。。ㄅ是旁邊ㄉ人說什ㄇ都ㄅ會放手ㄉ嗎?

 很奇怪捏。。。說什ㄇ為ㄌ要成全~所以放棄ㄌ

 ㄋ這樣做。。我很難想像ㄊ會怎樣想我捏~~

 ㄊ明明就說ㄅ喜歡我。。ㄋ這樣做~那ㄊ反而ㄅ是更會ㄅ接受我嗎?

 搞ㄅ好這樣一鬧。。我ㄇ2ㄍ人會變成仇人~?

 ㄛˊˊˊ~天呀。。ㄅ敢想像!

 而且光是那一點。。一ㄍ沒相處過ㄉ人。。會喜歡ㄊ才怪~

 光是這點。。。ㄊ就ㄅ會喜歡我ㄌ壓~~

 我真ㄉ搞ㄅ懂…為什ㄇㄋ還要做出這些事呀?

 ㄋ真要是這樣做ㄌ。。旁邊ㄉ人ㄅ知道事情~真ㄉ會以為是我害ㄋㄇㄉ

 問題是。。跟我又沒關係壓~我什ㄇ事都沒怎樣壓…

 真ㄉ是很奇怪捏~

 知道事情ㄉ人都勸我說要把事情講出來~~

 可是。。我又ㄅ想要鬧大壓。。就這樣一直惦惦ㄅ說話~

 哀…現在ㄅ管我是跳到黃河。。還是跳到黑龍江~

 還是跳到ㄅ管哪ㄍ河。江。海…我都洗ㄅ清辣>"<

 生氣捏~~氣死我ㄌ辣。。。厚~

 話又說回來。。。如果真ㄉ只是得到ㄋ想要ㄉ慾望ㄉ話~~

 那我會覺ㄉ。。笨蛋很可憐~一直這樣被…

 ↑哎呀。。同情心又出現ㄌ嗎?還是因為放ㄅ下過去那段時間?

 但是又繞ㄌㄧ圈回來。。有時候還是真ㄉ希望笨蛋會回頭~

 回頭清醒一下。。這樣也許對ㄊ來說會比較好吧?

 但~~還是ㄅ要再做那些ㄅ可能ㄉ白日夢ㄌ…

 因為笨蛋又ㄅ會回頭~就算ㄊ真ㄉ回頭ㄌ。。。

 ㄊ~也已經ㄅ是那ㄍ時候ㄉㄊㄌ…

 ↑雖然希望ㄊ會回頭~但終究還是希望ㄊ趕快清醒!

 哀哀。。ㄅ可能ㄉ夢~因為ㄅ會實現…

 反倒是我做ㄉ惡夢都變成真ㄉ。。美夢卻ㄅ成真!

 果然是人家說ㄉ。。夢境~是心裡願望ㄉ實現…

 感觸還真是有很多壓~~~

 哀。。。現在時間過ㄉ越9~反而是誤會好像更大?

 一直被誤會。。真ㄉ很ㄅ喜歡~

 那又能怎樣呢?當事人都ㄅ想知道所有事情ㄉ經過…

 我自己去講清楚~~有用嗎??

 哀哀。。。日子過一天算一天ㄌ…

 ----------------------------

 ↑我是分隔線>"<

 最近公司ㄉ朋友是刻意要躲我嗎?

 還是是我想太多ㄌ壓??

 昨天找ㄊ玩。。竟然跟我保持距離??

 幹麻壓??以前是我在怕。。。現在換成ㄋ在怕壓?

 又沒怎樣~~好朋友就ㄅ能打打鬧鬧ㄉ唷?

 希望是我想太多ㄌ~~~

 其實老實講。。。跟ㄊ玩~我還蠻開心ㄉ…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