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04:55︴憂傷*Kimochi〃

-= 奇 怪 × 納 悶 ★ ”


 奇怪ㄌ。。。一些該上線ㄉ人怎ㄇ都ㄅ見ㄌ壓???

 尤其是某ㄍ人~~~

 我記得ㄊ跟我說ㄊ天天都會上線ㄉ壓。。。

 人怎ㄇㄅ見ㄌ壓???

 還是~~因為點點。。所以點點

 哎呀。。我是真ㄉ被誤會ㄌ唷??

 天呀~~該ㄅ會真ㄉ是我想ㄉ那樣吧???

 我ㄅ要辣>"<唉唷。。。真煩捏~~~

 為什ㄇ總是要在這時候發生那ㄇ多事壓…

 唉呀呀。。。真討厭捏~~~

 最近倒是有一些想法~~~跟古時候有關

 講ㄌ。。。大概又會被說是豬頭吧?

 哀哀。。。。。

 -------------------

 ↑我是分隔線>"<

 現在。。此時此刻~~~剛剛發生ㄉ事

 本來明天要去加班ㄉ說。。。。

 被某ㄍ人講說為什ㄇ我就可以去。。。

 ㄊ就ㄅ可以去加班~~~

 因為這樣。。。聽到ㄉ時候心情超ㄅ爽ㄉ~~

 所以就ㄅ爽去加班…反正去也賺沒多少嘛~~~

 乾脆在家睡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