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03:50︴憂傷*Kimochi〃

→ 生 氣 * 生 氣 !


 生氣~真ㄉ氣死我ㄌ。。。把我講成這樣~~

 ㄋ真ㄉ以為我是因為笨蛋ㄉ原因ㄅ跟ㄋ講話…

 講成這樣~好像都是我ㄉ錯。。

 我真ㄉ很想把所有ㄉ話都說出來。。。

 真ㄉ很想要講~~ㄅ知道事實ㄉ人。。還以為是我ㄉ關係害ㄋㄇ分開

 又ㄅ是我ㄉ問題。。ㄅ跟ㄋ講話是有別ㄉ事~

 跟笨蛋又沒關係~真ㄉ沒關係…

 說實在話~聽到ㄋ跟笨蛋在一起。。我真ㄉ很生氣~

 可是~我說過ㄌ。。我知道笨蛋ㄅ會喜歡我ㄉ

 因為ㄊ又沒跟我真正相處過。。光是這一點~ㄊ就ㄅ會喜歡我ㄌ壓

 剛開始。。真ㄉ很生氣~但是…

 後來又ㄅ說話ㄉ原因。。是因為據我知道ㄉ事情…

 ㄋ都在騙ㄊ壓~~因為ㄋ騙ㄊ。。所以ㄅ開心~就ㄅ講話押

 可是~這幾天因為發生ㄌㄧ些很大條ㄉ事情…

 我知道ㄌ~更是替別人感覺到ㄅ值得壓。。所以ㄅ想講話~

 就只是因為這樣呀。。如果我告訴ㄋ這些事情

 會改變掉現狀嗎?會變成像以前一樣嗎?

 我真ㄉㄅ知道呀。。。而且也因為那些事情~所以就覺ㄉ…

 算ㄌ~我講ㄌ又沒用呀。。又有誰想真正了解呀

 講ㄉ都是我ㄉ錯~~←又哭ㄌ~明明說好ㄅ哭ㄉ…

 真ㄉㄅ是我呀~真ㄉㄅ是我嘛~

 現在~如果ㄋ是真ㄉ為ㄌ這樣而跟ㄊ分ㄌ…

 那我問ㄋ~笨蛋ㄊ又會怎樣想我呢?

 如果真ㄉ是因為這樣…ㄊ就更ㄅ可能會接受我呀~~

 如果真ㄉㄅ知道事實ㄉ人~都會認為是因為我ㄉ原因而害ㄋㄇㄉ壓。。

 為什ㄇ?為什ㄇㄋ要這樣做呀…

 笨蛋都跟ㄋ在一起ㄌ~為什ㄇㄋ還要做出對我更ㄅ利ㄉ事情壓?

 ㄋ到底是想怎樣壓?ㄋ這樣做~笨蛋只是會更加討厭我呀…

 真ㄉ很想把事情講出來捏~~真ㄉ很想要講。。

 講ㄌ又會鬧出更多ㄉ事情。。

 厚~真ㄉ很生氣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