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44:57柳丁

燙頭髮了

5 / 12 一 考試 半天
下午 先和 萍 姿 楊 去吃飯
是萍請客呢 她最近變有錢了 = =


後來 我們說好要去找鬼妹燙頭髮
但是萍會來不及 所以 他沒有去

於是 我 姿 楊 就跑去做火車 到汐止
買了飲料 到了他們店 3 點

楊說他要染頭髮 染一片紅色
在右下角的髮片上

然後 我跟姿要燙頭髮
姿要燙直 我要燙玉米須

但是 鬼妹 是先幫姿 上藥膏 才換我
我的頭 軟化好久 蒸了兩三次
姿都燙好了 我都還沒軟化完 ˊˋ
就說我的頭不好燙吧 !

後來 姿要先走了 他說他有事情
剩下羊肉陪我 後來 羊肉還幫我買東西吃

但是 羊肉 8點要回去上班 所以 他七點就走了
剩我一個 後來 鬼妹 要 阿德 幫我們收吃的
哈 .. 我不知道裡面有剩東西 所以 他倒掉時
一塊肉掉出來 他說我騙他 害他少吃一塊肉 = =
整個無言了我 鬼妹一直叫我不要理他 哈

後來 在夾的時候 鬼妹很辛苦 她的手都快抽筋了
夾完 我的頭髮 超像波卡的 整個很脆 的樣子

後來 終於燙好了 整個很爆 = =
我一個人 走到汐止火車站 坐火車 回板橋
在走路回家

隔天早上 CO 跟 ANGEL 看到我的頭 他們說 這是什麼頭阿 ?
害我無言了 .. 這顆頭 我就這樣讓他爆了3天

Marco 說 挖賽 這 好強喔
比我們的強太多了
我們都沒有這樣子的感覺

今天 5 / 15 晚上 問Angel說COCO 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想找他剪頭髮
Angel說COCO 可能會把我的頭髮給剃掉 ˊˋ ( 不要喇 ~~ )

後來 洗完頭 準備要剪囉
然後 CO 跟我說 這種頭髮 絕對不會出現在我們紅造型
因為 髮質都爛掉了 ..

( 沒關係 年輕人嘛 ! )

後來 越剪越多 整個爆爆頭 變成扁扁頭了
可是同事們都說 好看多了 = =
不知道 在習慣一下吧 !!

上一篇:讓我向大家介紹你

下一篇:四川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