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34:12柳丁

讓我向大家介紹你

本名: 謝和弦

暱稱: 阿釦 R.CHORD

性別: 男

生日: 04-15

血型: o

身高: 比姚明高

體重: 比戎祥壯

學歷: 私立高級芭樂中學 終極一班

職業: 大城市裡的小鄉下俗

興趣: 吉他.鋼琴.音樂.詞曲創作.樂團表演.寫寫文章

戲劇: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花樣少年少女
            
喜歡的: 有關音樂的一切

討厭的: 社會敗類 披著羊皮的狼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
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以上 轉自 R CHORD 的 無名首頁 !!
只有一句是我自己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