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1:35:06AKI

《賀文》請跟我約會 (AK)

 

新年賀文-【請跟我約會】

主角:KAT-TUN

 

 

急促的電話聲響起,接了電話卻只說了一個地址就掛上。

「又把手機放在家裡,所以只好又打公共電話了吧?」

縱然滿口的抱怨,但還是放下戲劇時要學會的紅酒專科書籍,匆匆的拿起桌上了鑰匙。

「小蘭要乖乖看家喔!」一個微笑獻給對著自己猛搖尾巴的長毛臘腸犬。

關上了門,雖然想要放慢腳步讓那個任性的傢伙等久一點。

但,當引擎啟動時,又忍不住猛踩了油門。

就怕那傢伙傻傻的吹風感冒了。

車裡廣播放映著許久沒聽到的舊歌,『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歌詞唱著...

在這個微渺的都市 在這個時代生活
在那個晴朗的夏天我們相遇

我們總是在期待明天
稍稍的踮著腳


手指一邊握著方向盤,一邊敲打著旋律。

突然想起那些日子...那個人去美國獨留自己一人在日本的日子。

嘴角彎起,眉頭卻有些皺摺,形成了苦笑的表情。

跟了那個人,就要跟他的自由,跟他的任性,跟他的決定。

因為,自己無法不跟上他的腳步。

所以,注定要一直追逐。

車子開上了海濱公路,天空好藍...不禁打開了窗。

涼風竄進車內,身體順從自然反應的打了個囉嗦。

 

『笨蛋!這樣會感冒~』

那個人著急的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我的身上,忙碌的一邊駕駛一邊關上窗戶。

一邊還看我有沒有乖乖的穿上衣服。

『想吹風要先穿上衣服!知道了嗎?』

縮著脖子,他似乎也有點冷,但不想表現出來讓我發現。

 

如果那傢伙在的話,一定會那麼說又那麼做。

想著,皺摺的眉頭沒來由的被壓平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微笑。

跟了那個人,就要跟他的自由,跟他的任性,跟他的決定。

自己無法不跟上他的腳步。

為什麼無法呢?

因為,跟了那個人,也得到了他給的笑容,得到了他給的呵護,得到了他給的幸福...

追逐的時候,他總會停下來等我的背影。

不管經歷了多久,我都還是會被感動...

看向車窗外的藍天,順著自己前進的速度雲朵也被風吹聚散的變化著。

突然發現,有朵雲像極了那個人剛睡醒時的澎捲亂髮。

不知不覺的笑了,嘴裡開始跟著廣播哼起了這首歌。

歌曲繼續唱著...

哪時我們才能離夢想近一點
可是那個還是 很遙不可及的事
第一次找尋到你的那天
透亮蔚藍的天空無限的漫延

 

 

到達目的地,才發現他給的地址是海邊小屋的住址。

一望無際的大海,太陽快要熄滅般的半沉落在海平面上。

擔心天黑,擔心風冷,只好繼續加緊腳步四處的找尋那抹身影。

不久,身後傳來了孩子可愛的笑聲。

有些好奇的轉過身去。

那人正跟一個陌生的小女孩玩耍著。

似乎是故意的,那人抓著小女孩的手指向這邊,帶著抱怨的口吻...

「好慢...那個哥哥開車來竟然還遲到了十五分鐘耶。」

小女孩不懂,但是卻也被莫名的逗笑了。

顯得有些難堪,我走向他們所在的地方。

看到我的步伐一步步的逼近,那人摸了摸小女孩的頭說了道別。

隱約聽到小女孩嘟囔著說要繼續跟他約會。

......連那麼小的孩子都搭訕,真服了他。

「那個哥哥會打人喔!快跑快跑,快去找媽媽!」

最後,那人祭出了『我是壞人』的戲碼,成功的讓小女孩跑去投入媽媽的懷抱了。

實在是不甘心,不甘心莫名奇妙的到這裡,不甘心莫名奇妙的當了壞人。

手扠著腰,索性不再移動步伐了。

那人站起了身看向我。

餘暉映著他的臉,風徐徐的吹撫著他的髮,還有他那溫柔的笑。

讓我有幾秒鐘不小心入了迷,亂了心跳。

「什麼、什麼叫作我遲到?也不想想你這麼突然的要求我過來...」

抱怨還沒完,那人卻打斷了我的話。

「欸...」他輕聲的喚了我,雖然沒有名字卻依舊緊緊的牽繫著我。

我抬起眼,示意我有在聽他說話。

等著他的下一句說詞...

「我們,來約會吧!」說著,那人開始往我這裡走來。

這才發現他赤著腳,每一步都用沙子刻畫著印記。

不禁偷偷數著他前進了幾步,越是接近越是產生令人難以解釋的心安。

「約會?」我不解的看向他。

「想約會,所以就約你出來了。」他說完就露齒對我笑了,任性得像個笨蛋。

餘暉映著我的臉,風徐徐的吹撫著我的髮,還有我那難以掩飾的笑意。

原來,幸福的過了頭,就連笑容都無法抑制。

我抓了臉頰旁被吹亂的髮壓過耳際,露出了側面與他相對。

即使不想讓他發現我那燒紅的耳朵,但是那燙紅的臉頰也已經完全的宣示了誰是贏家。

「我、我為什麼非要跟你約會不可?」我轉開頭扁了嘴,這次換人任性了。

連日來的拍戲,雖然他常常來探班。

但是相處時刻多的只有疲憊和關懷,沒有什麼令心跳失控的互動了。

其實我在等待也在期待,我知道我為什麼會跟著這個人直到現在。

因為,他給我的感情中,還有讓我難以戒掉的主動。

是我所沒有的,我不敢也害怕。

我總是在有人給予我時,我才敢伸出手來。

換做是別人,總會希望我能改掉這個膽小的習慣。

但他不會,因為真的愛我。

我不要也不敢的時候,他會幫我想、幫我做,只是因為他愛我。

 

看到那近似撒嬌的反應,他笑得更開心了。

「那要怎麼樣你才願意跟我約會呢?」他假裝苦惱的問著。

「嗯...」我看向他,欲言又止。

「大唱情歌?還是大跳熱舞?還是要我把你新娘抱衝進大海裡?」

他提出了很多方案,每個都是只要我點頭他就會做到的方案。

我搖搖頭,姿態故意擺得有點高傲。

「到底要怎麼樣嘛?」他一邊前進一邊說著,開始像個小孩般的尋求幫助。

等到他停止腳步的時候,已經站在我的面前了。

他伸手輕輕的貼上了我的臉,替我擋掉了些許的風。

我順勢的靠向他的耳邊說了一句話。

聽著,他點點頭當做了解。

之後在餘暉被海水沖熄之前,在徐風還沒變得刺骨之前。

我聽到他對我大聲的說了。

「『請』你跟我約會。」

我的要求簡單的過頭,不多不少,加個『請』字就好。

我笑了,之後深吸了一口氣大聲的回答。

「好!」

相視,我們都笑了。

拐了幾個彎,說了幾個無聊的字眼,都只是想要在靠近終點前。

再多聽你說話,再多看你幾眼...

餘暉落入海裡面,我則被他擁進了懷裡面。

徐風帶著寒意刺進身體,我則讓他的溫度和愛情注入心裡。

突然,六人重聚的歌曲『喜びの歌』響起在我的耳邊。

 

愛著你 愛著你 除此之外 一無所有
愛著你 愛著你 我不在乎 該往何處去


愛著你 愛著你 縱使你不喜歡我
愛著你 愛著你 顫抖的在人潮中
只因我想守護 失去了歸宿的你


懷抱真正的聲音 眼晴看不見的美麗
想哭的時候請想起 我就在這裡

 

不管你想去哪裡,又或者你已經去了哪裡。

我不會放棄我跟你之間的任何一件事情。

軟弱、害怕的時候就到我這裡來吧!

雖然平常總是你在保護我。

但是我也想要捍衛我最重要的你。

任性、煩惱的時候就到我這裡來吧!

只有我看得見你的美好。

也只有聽得見你真正的聲音。

因為,我愛你。

 

 

 

<完>

 

 

 

 

 


【勝運團的學年曆構思】

開車兜風的大人約會
與小女孩玩耍約會
與金髮女模爽朗的打網球約會
DJ室與女模一起表演
在教會穿著燕尾服約會
在冬天海邊感傷的約會

(轉自:愛之絆)

 

 

以上。

 

 

 

上一篇:Love X'mas (赤龜)

下一篇:AK-【FRIEND】(全)

赤西 美希子 2009-01-09 21:58:11

可是這一篇
美希子很有感覺呢!!

美希子 2009-01-07 09:03:08

好甜蜜,好甜蜜。
我發覺粉紅泡泡已經滿天飛了!!

我好喜歡這篇的感覺
讓我感覺小夫妻好有愛呀❤"

版主回應
好久沒打那麼多形容詞的文了(笑)
我的打文功力越來越退步了
我害怕~~~要再加油才行
2009-01-08 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