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2:03:30AKI

Love X'mas (赤龜)



 

 

Love X'mas

 

 

人類,是一種就算早就明白對方心意仍會假裝不明白的動物。
直到失去之後,才會產生一種叫做『後悔』的情緒。
真的是......非常有趣呢。

 


下著大雪的今天,讓我想起了一年前。
那個時候我同樣降落在這個地方,看著許多戀人在一起,然後分手。
就在這樣乏味的景象一再重複直到我想離開的時候。
有對戀人吸引了我的目光,是兩個長相都很漂亮的少年。
眼睛下方有顆黑痣的少年緊抓著唇線扁薄但卻很性感的少年。
嗯...我就稱他們叫作黑痣男孩和扁唇男孩吧!
黑痣男孩說:「不是說好的嗎?」
扁唇男孩回說:「我後悔了,下次吧。」
兩人爭論著我怎樣也弄不明白的話題。
從口氣和外型上來看,原以為應該很隨性自在的黑痣男孩卻以示弱的姿態在請求。
而舉止口吻看起來應該都很成熟的扁唇男孩卻咬著唇幼稚的不肯妥協。
戀人啊~就是一種很有趣的不對等關係。

 


這樣爭論的狀況並沒有維持太久,等到我想要更靠近聽仔細的時候。
扁唇男孩已經甩開了黑痣男孩的手,轉身大步的離開了。
在離開的時候我聽到了扁唇男孩的低語,他小聲的說著...
「快追上來啊~笨蛋。」
我有趣的回頭望向黑痣男孩,期待他付諸行動。
可是我的笑容也在回頭看到黑痣男孩的神情之後消失了。
黑痣男孩只是低著頭看著手中鼓鼓的小紙袋,表情難過得不得了。
原來......黑痣男孩並沒有聽到扁唇男孩的低語。
我轉身看向扁唇男孩離開的方向,突然發現他走得很慢很慢,幾乎是以烏龜爬行的速度前進,這樣的速度,黑痣男孩只要邁開雙腳跑個幾步就會追上了。
我回過頭,想知道黑痣男孩懂不懂扁唇男孩的想法。
但是我只看到黑痣男孩寞落離去的背影。
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是互相喜歡著對方的啊。
兩道背對著的身影,充滿著濃厚的寂寞和期待。

 

 


磅鏗──

當我看到黑痣男孩將手中的紙袋整個丟進路邊的垃圾桶時。
我知道,戀人分手的畫面又多了一幕。

 

 

 


一年後的現在,同樣是大雪的今天。
非常意外的,我又看見了那兩個少年。
黑痣男孩變得更成熟了,渾身散發著幾乎讓人窒息的性感男人味。
扁唇男孩也變得更漂亮了,漂亮的眼睛閃著誘惑和自信的光芒。
兩個人在三年前分手的那個街道重逢,有些諷刺卻又巧得有趣。
黑痣男孩的表現比較自然,但是卻是自然的不自在。
而扁唇男孩卻生硬的演出客套的戲碼,但也是不自在得可以。
他們的見面似乎不在預料的範圍內。
我有趣的看著兩個人,以我多年觀察戀人分合的經驗來說。
這兩個人應該都還是喜歡著對方的。
突然,我有了以前很少產生的期待,期待著黑痣男孩和扁唇男孩。
如果問我是在期待些什麼,其實我會回答不出來。
但我想這份期待,應該就跟一年前這兩個人對彼此的期待是同樣的吧。

 


黑痣男孩抓了抓他原先就已經有些捲亂的頭髮,率先開了口。
「最近...過得好嗎?」
被這個一問,扁唇男孩淡淡的回說,「還不錯,你呢?」
「我也還不錯。」
這些簡單的廢話之後,又是令人難熬的靜默。

 


我眨了眨眼睛屏息注視著這兩個人,對...這樣的靜默覺得最難熬的就是我。

 


「聖、聖誕節快到了耶。」黑痣男孩終於又開了口。
「對啊...」扁唇男孩持續他口氣上的簡略。
「你...你這個聖誕節要跟誰一起過呢?」
「不知道,你呢?...是要跟戀人一起過嗎?」
「我現在......並沒有戀人。」
黑痣男孩說著,然後對上了扁唇男孩的眼。
「是嗎?」扁唇男孩若有似無的上揚了嘴角,那樣怯於表現的高興我希望黑痣男孩看到了。
「那個...我跟朋友約了要吃飯,時間快到了,所以──」
天啊,黑痣男孩竟然替自己挖了墳墓。
「那我就不耽誤你了。」硬脾氣的扁唇男孩自然也回了再見。
強烈的失望全寫在臉上了,似乎沒想到情況會變成這樣。
但是黑痣男孩也只能回以道別,然後在扁唇男孩轉過身之後也跟著轉向另一頭。

 


難道,這兩個人就這樣結束了嗎?
一年前如此,一年後的現在依舊如此。
為什麼發明了『坦率』這個詞句卻不去實行它的意義呢?

 


我搖搖頭,走向了黑痣男孩的前面。
然後在他身前迅速的丟下了一個白色盒子。
「唔啊!!!」黑痣男孩就這樣被我絆倒在地。
這樣的叫聲引起了還沒走遠的扁唇男孩注意。
「你沒事吧!?」扁唇男孩跑了過來,蹲下身問。
「沒、沒事...不小心被絆到了。」黑痣男孩有些窘的笑著。
「是誰那麼沒公德心,連垃圾也不知道要丟進垃圾桶。」皺著眉,扁唇男孩抱怨著。
我偷笑著,不好意思啦~那個沒公德心的就是我!
拿起了絆倒黑痣男孩的盒子,扁唇男孩搖了搖試探裡面裝著些什麼。
就在扁唇男孩準備打開的時候...
「那、那我要先離開了!」已經站起身的黑痣男孩開了口。
或許是因為被絆倒的樣子令黑痣男孩感到丟臉吧,他一臉想要趕快離開的表情。
「啊...嗯,那再見了。」扁唇男孩輕笑著跟他道別。
那笑容是那樣的不開心,黑痣男孩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就這樣,這次換扁唇男孩目送著黑痣男孩的身影離開。

 


我嘆了氣,走到了扁唇男孩的前面。
在他提起步伐想要前進時,我惡意的伸出了一隻腳。
「哇啊!!!」扁唇男孩也被我絆倒在地了。
「你怎麼了!?」聽到聲音就立刻趕過來的黑痣男孩,緊張的扶起了地上的扁唇男孩。
「剛剛好像...被人用腳絆了一下。」扁唇男孩說。
「哪個臭傢伙啊!真可惡!」黑痣男孩生氣的左右張望著。
我躲在人群中偷笑著,不好意思啦~那個臭傢伙就是我!

 


當黑痣男孩扶起扁唇男孩的下一刻。
兩個人突然都默契十足的看向剛從扁唇男孩手中滾落在地的白色盒子。
盒子因為滾落而打開了。
裡面放著的是......

 


一個小小的戒指盒。

 


「這是什麼?」扁唇男孩走向前撿起戒指盒。
「欸......?!」黑痣男孩看著戒指盒,表情從疑惑漸漸變成了驚訝。
扁唇男孩打開了戒指盒,一枚漂亮的銀色戒指躺在裡頭。
戒指盒上還寫著幾行字。
在那些字上頭,扁唇男孩發現了自己的名字......

 


將戒指拿起套進自己的無名指上頭,扁唇男孩紅了眼框。
轉身,抱住了黑痣男孩。
黑痣男孩不解的苦笑搖了下頭。
但是最後黑痣男孩聳聳肩,低頭也擁抱住戀人的溫度。
扁唇男孩手指上頭的指環,閃耀著。

 


給永遠的戀人,龜梨和也
聖誕節快樂。
你永遠的戀人,赤西仁。

 

 


下著大雪的今天,兩個人的笑容畫出了一個很幸福的弧度。

 

今年聖誕節。
我看著同樣的街道,同樣的戀人。
但是這次的結局卻有些不同了。
真不枉費我在一年前伸手進垃圾桶將那個禮物給撿了起來。

 

 

 

 


啊......對了,我忘了說。
我是每年聖誕節才會降臨的存在。
人類都稱我叫做...
Angle。

 


希望明年我也能夠降臨到你的身邊。
那麼,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完>


 

 

 


 

 

昨天就該放上來了(冏)

但是我做報告做到忘我 ←是好現象吧?

聖誕節就這樣過了啊啊啊啊啊!

這篇文我很喜歡!

但是,卻也是在這篇文打完之後

我才發現我自己打文的技巧變得很生澀了...

嗯哼~總之!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是姐姐我的心意卻還是熱騰騰的喔!!!!

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 

 

 

以上。

 

 


 
 

美希子 2008-12-31 07:47:36

哪哪哪~~
真個是完美END呀!!

話說那個卡咩Angle整個很有梗
真是一篇可愛的文呀︿︿
猛被絆倒的赤龜兩人
笨仁的"哪個臭傢伙,可惡!"
整個是好有愛呀,粉紅泡泡❤"

版主回應
是啊~~~
我就是很喜歡赤胖敢愛敢恨的個性
每次對話什麼的~赤胖的最好想也最喜歡他的口吻
直接又率真~
2009-01-08 23:00:01
亜未 2008-12-27 00:43:18

噢~
久久沒空來
一來就看到卡咩的文
好高興(轉圈)
好久沒看到卡咩的文
而且是歡樂的結局耶~(灑花)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但是整個水準都走下坡了
我要重整精神~好好的打文了(難得的衝勁)
2009-01-08 22: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