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8:31:56鈴的訴說〃

是習慣

說要分手的人 一直在這裡拖著
因為害怕 害怕改變
害怕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六年來的習慣
習慣睡前抱著你睡
習慣用很小孩的口氣喊你BABY
習慣撒嬌 習慣有你的一切一切
就連被你管、被你罵也是一種習慣

忽然你不再管我了
要我自己去作我想作的決定
心好像被掏空

我說 是不是搬出去了 就可以不要分手
我說 是不是不想結婚了 就可以不要分手
我說 是不是我不再那麼需要你陪 就可以不要分手

你說 你沒辦法留我 因為這不是妳想要的
你說 我要的你已經沒辦法給我了
你說 你不想再耽誤我的青春了

因為習慣 讓我們維持現在的生活
因為放不下 讓你說 我想你時你會來陪我

其實我知道 現在只是暫時的
其實我知道 終究有一天你還是會離開我
其實我知道 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我一直都知道 我還是執意的想要一個答案
一個你跟我說 你不再愛我的答案
好讓我死心 好讓我可以假裝灑脱的離開你

這幾天一直作惡夢
因為工作的事 因為我們之間的事
在我們沒有談過之前
我每天都用快樂的心情上班
我每天都期待下班之後可以看到你
當我休假的時候 可以煮東西 然後一起吃
而現在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之後的每一天

我討厭這樣的不穩定
但有人說 惟有這樣痛過才會成長
惟有放手 才能改變現在的自我

是你讓我知道 可以不用這麼用力的愛著一個人
我一直記得 當初你愛上我的原因
現在 我想 我已經不需要這麼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

當有一天 我不再需要你的時候
希望我可以微笑的跟你說 再見 我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