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3:45:38『貓仔』

家庭教育的方式

从小,在别人眼中我都是一个很独立的人,我自己的事情基本都是我自己做的, 幼儿园我就试过自己去上学了

这一切,也许都是拜你所赐吧,在你身边生活的日子,你从来都很少过问我的事情,只要确保我人没事就行了,我去哪里,做什么都没什么关系,但前提是不能问你要钱,一说到钱,你就变了个人似的,在我印象中,你一直是一个把钱看得很重的人!钱就是你的一切,除了你生命以外的最重要的东西,什么亲情爱情都比不上钱!

也许,因为你的人生经历让你建立了这样的人生观,但是,你有想过你这样会伤害到你身边的人的吗?

从来,你都要我自吃其力,除了学习上的需要,我的其他的消费,在你眼中都是多余的,就算你有能力,也不会支持我做,但是你没试过极力反对我做什么事的,只要不用你掏腰包就行了

有时候,我真是对你很失望,上次,你被那个二奶骗了五六十万,你终于看透她了,和断然地和她断绝了关系并和她打起了官司

我以为一切都了结了,都平静了,没想到你又和前二奶好回来了,你大半辈子就周旋在这两个见不得光的女人身上,值得吗?!

为她们,你付出了多少!为我,你又付出了多少!

我知道,你是不想给我太多帮助,是想我以后能独立生活,是想锻炼我,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种锻炼过度了,让我失去了亲情的感觉啊?!

你到底明不明白亲情和其他感情的微妙的区别啊!

难道你要我长大以后满身铜臭你就开心了吗???!!!





在生活上,为什么你就不能想别的一般父母那样为孩子付出一些呢?

我知道,我要求你对我付出,是我自私,但基本每个父母都这样,而他们的孩子有坚硬的后盾,战斗力多少也比我一个单身寡人强吧!

我喜欢去旅游,你没经济上支援过我,唯一的一次是我初中的时候,自己跟团去北京的,出行前,还是我问你的,你就给了我400RMB

就连我出国旅游,你都没给过我钱,都是我自己去,自己回来,你看到我回来,什么也没问,就当我只是在门外逛了一圈回来而已......




以前,每次我毕业,我都想把我心里的一些话告诉你,但是每次都写了出来不敢给你,对你,我还是有恐惧感的,距离感,我不敢直面你

这是我对你的感觉和对MAMI的感觉不同的地方

对MAMI,我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都敢说出来,这样其实很舒畅,让你知道一个真实的我.............








俗话说:同人唔同命,同遮唔同BIANG

BB和她哥哥说想吃牛百叶,她爸爸就准备去买一头牛回来弄,是买一整头1千多RMB的活牛,回来弄全牛宴。而我要换个相机,说了那么久,都意见多多,小子,你别在我面前装了!!!

你当我白痴啊,就算你智商低,我也未必遗传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