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0:34:17『貓仔』

饯行---通宵锄大D!

5:26 2006-7-13

阳台外的山顶慢慢透出白光,校园的清晨依然里很安静,只有寥寥无几的宿舍的灯一直亮着

我们刚刚收拾好阳台的残局

今天早上HM要坐7点的车回去江西,早上6点就要出门了

昨天晚上,我们一边玩一边收拾,等收拾好都差不多3点了,怕她睡了不肯起来,就决定陪她通宵!

因为JJ今天还要考试,我们又不敢太大声,网络又断了,就选择到阳台打锄大D

一副扑克,一叠旧报纸,一台美的风扇,我们就开始了战局,哦,还有阿二还友情赞助三瓶八宝粥,呵呵
HM是外地人,不会玩,她说和他们那里的玩法不同,开始输了不少,后来就开始有点起色了

打牌时,阿二说,这才象大学生活嘛,呵呵

HM打的时候总爱说“X子”,例如出3,就说3子,后来我们一直就在子子子的

HM:10子

K:没子

DING:荔枝



呵呵,结果就演变出了一个没牌出的时候说的术语:荔枝



再后来更搞笑,我们做什么都说子子子(之之之),上厕所之,洗手之,喝水之.......

突然感觉象回到古代那样









好困啊,眼睛痛了,但是要等过一阵叫HM起来了,才能放心去睡觉,要不大家都刚刚睡下的话,谁也别想能起来了




好无聊,刚开电脑的时候,以为开网了,想去新闻台,发现开不了,原来刚刚能打开那个网站是因为那个是默认主页........= =#

学校应该是6点才开放网络吧




现在大家都在床上,我去关了灯,天色越发明亮了,上不了网,阿二的电脑上也没什么游戏,刚好有时候安静得一边听着林俊杰的曹操,一边打打日志

昨天考试终于结束了,算是放下了心头大石,成绩怎么样都不理了,反正都考了,不及格大不了就重修,又不会死人的

前天BB打电话告诉我,她查到成绩了,全部PASS!!!哈哈!!!

她还真有学习天赋,去上课的次数那么少都能及格,她的平时成绩应该是没什么的了,也就是说她要PASS,考试的分数就要比全勤的人高不少才行

果然是我的BB,呵呵,脑袋够聪明~~~

因为她的房东说房子要卖出去,不肯续约,昨天早上,我10点就交了网页设计的笔试试卷,然后过去三灶帮她找房子,后来又到得一买了些零食,今天仔仔他们也一起上来接我,给他们买些东西在车上吃咯,呵呵~~~

听说是开张局的丰吉上来,车那么大,应该能坐不少人,呵呵~~~回想上学期开学,送我来的人还真多啊,10几人一起来,其实大家也是想过来玩玩,轻松一下,平时都忙着工作,没时间休息一下,正好就这个机会全家族集体出游一下,可惜外婆没一起来,上次是因为觉得她老人家不要走远途,这次却是因为她的脚跌伤了还没好!

外婆,你快点好起来啊,GOD ALWAY BLESS YOU!








虽然宿舍里面还是有点昏暗,但外面全亮了,我就在这明暗之间抽着红玫王,等待叫HM起来和开放网络后发发报

快放假了,学校连烟的品种都少了,剩下都没几个能抽的,就买了包红玫王,起码贵点都有贵的道理的,不过我还是喜欢Marlboro~~~!






OK,时间差不多了,是时候叫她起来了

一个学期又过去了,下学期来,我就是大二了,有人做我师妹师弟了,而我,又老了........







5:58 2006-7-13

也许是她睡觉前有赶车的心理准备吧,叫了几下就起来了,她第一次这么不赖床的~~~












PIC 当初上任计算机协会学术部干事发表就职演说的猫仔

阿二的电脑上没什么我的照片,今天凌晨的照片还没找到读卡器传上电脑,发这个吧,当是回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