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59:28『貓仔』

嫁给理工科男生的十八大好处

嫁给理工科男生的十八大好处
内容:
1、理工男生不修边幅,所以家里不用太整齐;
2、理工男生很难有女朋友,会对目前这个死心塌地;
3、理工男生呆板无趣,所以不必特别花心思去取悦他;
4、理工男生很会修东西,所以不高兴时可以摔东西;
5、理工男生IQ都不低,生的儿女智商也不会差,将来读书了可以跟邻居炫耀儿女的成绩;
6、理工男生很难有时间待在家,所以嫁给他之后你还是很自由;
7、理工男生口才绝对没你好,你可以任意地跟他吵,凌辱他致死;
8、理工男生最讲理,只要你跟他不讲理,他对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9、理工男生不知道青菜多少钱一斤,但是能很快地算出多少年的购房贷款最合算;
10、理工男生居室可能很简陋,但至少有一张看起来很大很舒服的床;
11、理工男生可以不看书,但一定要打游戏。
12、理工男生不在公共场合谈论文学青年狂热的黄色话题。
13、理工男生天空有飞鸟飞过,但是没有痕迹,爱过就是爱过了,绝不再提起,干脆利索。
14、理工男生找他们的最好方式——E-*l、MSN、QQ。
15、理工男生拒绝陌生人,拒绝圈子,他们的圈子可能从读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固定。
16、理工男生喜欢小动物和小孩。
17、理工男生是天生的手工业爱好者,大到电脑,小到灯泡,一律自己动手。
18、理工男生都是环保主义、简约主义,要享受,但决不浪费。





===========================================================


说得好像又挺准确哦,呵呵

特别是4.5.9.10.12.15.16.17.18

今天晚上HM请我们吃饭,我们又到京苑酒店家庭聚餐

去的时候,我还刚被人在床上拉下来,迷迷糊糊的,正准备拿衣服到洗澡间换,婕婕站在门口问我她的发型怎样,我说了声:还好啊,就把门关上了

这时候,我突然听到门外有人大叫:死嘉理!

OH,MY GOD!我忽略了婕婕正在照镜子的......!

她刚刚还对着镜子问我她的发型,我都浑然不记得她一直在照镜子的.......

我想她那时候的表情一定很无奈,呵呵~~~~~~


回来的时候,看到BB在QQ上给我的留言,问我去哪里了

我说刚去完五星级回来,她又没回复了

后来我喝水回来,看到她的QQ下线了,就帮她重新上线

过了一阵,宿舍的电话响了,是她打来的

“嘿,你那边别上线了,我在家上啊”

= =#,我居然忽略了她在上QQ......

近来老精神恍惚的,老反应不过来

而且刚刚回来的时候,我还没看电脑,阿二就见BB的Q下了,以为了掉线,又帮她挂上,= =#........

正好她爸B在电脑前看电视,她的QQ就在那里爬上爬下,= =#

还好她打电话提醒我,要不见她下线我又要挂上了~~~






PIC 某天和Wing的聊天记录

开始我还以为这个版本的QQ客户端出问题的,IP地址居然错得那么厉害

这小子摄影技术很好,我相册里面有不少他的作品

还专门开了个目录给他:http://photo.163.com/photos/kaleesbb/31812383/




习惯了截一些特别的聊天记录或者图片下来,记录一下生活的片断

这次聊天感觉很搞笑,大哥,虽然我的英语不是很好,但是基本的对话还的能看明白的,你干嘛就一定要我打拼音啦......你要知道单打拼音是好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