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10:37『貓仔』

*LS*琳*Lynn Chen*

1:35 2006-6-30

她的名字很好听,叫琳

她,在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读NAFA,自称是T,有一个韩国籍的老婆

她,虽然可能学习不好,但是文学底子不错,文章中经常流露着淡淡的忧伤与倔强

她,一个很普通的圈内人,有着白白净净的那种北方人的皮肤,也有着北方人的豪爽性格






断网前,很无聊地玩这QQ,在群里面讨论着关于联盟的教程制作的问题

最后10几分钟,继续无聊地查看着QQ里面的好友,因为近来联盟加入了些新人,有时要给他们发些文件,所以加了一些不认识的人,想清理一下,我不喜欢QQ里面太多人,所以如果没有特殊原因的话,我都是只加认识的人而已。



看着看着,就到了上帝保佑的号了,我还是习惯得把它打开,看看是否能发现一些新的东西,这次居然有收获!原来她的SPACE换了!

在最后几分钟,我进去看了一下,真的是她的。很久没见她上过QQ了,也许是隐身上或者设置了对我不可见吧。以前入过一次她的电脑,为了不想她发现,只进去了一分钟左右就出来了,找到了几个她在的群,现在这些群都没了,没办法了解到她的消息,不过群还在的时候,我也看过她在离线状态说话的。

自从来学校以后,很少见她上的,我印象中就两次我在学校的时候见她上,其他都是在家的时候遇上的,也许她都是12点以后才上吧......

就算遇上了,我们也没什么话说,少了以前刚开始聊天那种感觉,她好象在躲避我似的,一般就我在说一大堆,然后她就爱理不理地回答几句,再过一阵就下线。虽然很无奈,但是没办法,也正因为没办法才觉得无奈......

真不知是不是射手座的特点,总会吃着碗里的,想着碗外的。理论上来讲,我有一个和我很恩爱的老婆,还有一个很爱我但我不喜欢他的男生,我应该不缺乏爱,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她!为什么我就会这样深陷其中!也许就是她那种气质,那种感觉吧!

我不是一个想搞TT恋的人,她经常强调她是一个T,我却一直觉得她很女生,是那种很坚强的女生。以前她的样子还能说有点女生,看她现在的照片,不认识她的人,也许会认为她是男生。尽管她打扮很butch,但我总觉得没男生的feel,就算有,也是比较书生气那种。

我认真想过了,我和她是不可能发展的,我在中国读书,短期之内,也不可能去新加坡长留,而她在新加坡读书,短期之内,也不可能在中国长留。我是一个比较现实的人,不会真是去搞网恋,但是上网的时候却总是很不自觉地关注她的动静,经常想进她的电脑看看她在做什么。就算退一万步来讲,我们真的能在一起,我和她的性格也是不适合做恋人的,我们都太倔强了,太有主见了。

其实,我很早就发现,我是想和她做好朋友而已,做能交心的那种圈内好朋友,也许,我缺乏的正是这种友情吧,就是因为得不到而产生了这种喜欢上她的错觉。

我和BB的事周围没人知道,有时候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不知道找谁倾诉好,就闷在心里面。而且就算有人知道,作为圈外人,他们是无法理解我们的感情,更无法感知我们的心理!和他们说他们根本不明白,反而还会招来无聊的言论,说什么早就知道没可能的啦,你还是算了吧,迟早完的之类打击我的话。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能和我交心或者就仅仅是一个能和我说说我心底话的人,原来,要找一个无话不谈朋友真的那么难的!
车和我虽然认识很久,但是我对她却有秘密,使得太多东西我只能自言自语......






如果我以后真要结婚,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有她给我的一些感觉,可能这些也是我对她的错觉吧,我没和她相处过,不了解真正的她是怎样的,我想,我的他起码应该有我喜欢的气质,有文学底子却不是书呆子,不会太斯文,也不会太粗鲁,会用尽全力去爱自己的另一半,有时搞笑,有时严肃,不会斤斤计较,懂潮流但不过度追求潮流,低调但不被忽视。

简单点来说,就象梁朝伟的公众形象那样(同理,我不了解真正的Tony Lueng是怎样的)

我和BB一起快8年了,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悲欢离合,这条路是很坎坷的,好不容易走到现在,我一定要继续好好走下去!






在这个不眠的凌晨,打完了两篇文字,也抽完了半包SALEM,该睡觉了,明天的课都不能缺席,都是考试......

无论心里多复杂,也还是要面对生活中的种种,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一个人的心情而停止或者改变,地球照样转动,太阳照样升起,老师也照样要来上班以保证自己的生活质量,而我,也就只能照样混混沌沌地游走着......





再过10个小时就见到BB了,开心点吧,Kalee,BB希望看到你的笑!那灿烂得露出虎牙的笑!



2:39 2006-6-30







PIC 看她近来的照片中,最喜欢的一张,感觉很好,和以前不同的感觉

但是,还是很好






P.S 还好她现在不搞新闻台了,要不逛到来看到了,不太好意思,毕竟这么感性的话,被主角看到了总有点......





Kalee 2006-07-17 23:28:43

大佬,你没事吧???

你不是不玩新闻台了吗?怎么又跑过来啦???

上面那篇梦游的时候打的,不关我事啊~~~

lyn 2006-07-16 23:07:01

太恶心了 亲爱的 你太恶心了 我老婆都吃醋了
你来新加坡我陪你玩吧 不过不敢保证阿
也许 你来就知道我不是你心里想的那么好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