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03:17:11KAL

2004.10.29-這一年來,你好不好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這一年來,你過得好嗎?
你不在了身邊,我滿滿的心情,該向誰訴說?

『其實,我還是很想她,你覺得我該打給她嗎?可是她的口氣總是如此冷淡!而且聽說她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你說,我到底該不該打給她?』
你給了我一個責備的眼神,告訴我,別自做自受了!

某夜,我開了後門,偷偷溜出去找你
『知道嗎,我最近習慣性失眠,書攤在桌上,卻怎麼也定不下心研讀,再不久就要畢業了,你說,我考得上學校嗎?』
你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眼神,告訴我,沒什麼難得倒我!

決定北上讀書,離家的前夕
『明天開始,我就不常在台中了,你,會想我嗎?』
你似乎含淚的眼神,告訴我,到了新的環境要好好照顧自己!

『告訴你一個秘密唷,我交新女朋友了!』
『告訴你喔,這一陣子我玩了好多地方,有機會我們一塊去』
『告訴你喔,昨天在車上,我向媽come out了!心跳強度百分百勒!』
『告訴你喔,這是我新的女朋友,哪天來她來,你也要對她一樣好喔!』
『告訴你喔,昨天爺爺把媽弄哭了,我將來一定要賺大錢,我要爭口氣!』
『告訴你喔,最近又覺得很煩,姊都考上學校了,我也應該加油了,但我都力不從心!』
『告訴你喔,最近我常常偷哭,她好像變了!』
『告訴你喔,我考上學校了,那裡很大很漂亮,該找個時間一起到那兒走走!』
『告訴你喔,我最近好猶豫,是不是該還她自由?』
『告訴你喔,我和她分手了!』
你總是靜靜的坐在我身旁,分擔著我的喜怒哀樂!所以我就這麼一直依賴著你,因為你從沒走開。

結果,我們從沒一同出過遊,你從不曾到我現在讀的學校走走,我還來不及賺大錢出口氣。

對不起,你生病的時候,我沒能照顧著你,你走的那晚,我不在你身邊。你不在了,庭院被野貓霸佔了。當我蹲坐在門前的階梯上,吹來的那一陣風,是你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這一年來,你過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