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03:15:54KAL

2005.02.08-愛情紀錄片

國小時候,流行配對遊戲,他愛她、她愛他,而我只感覺我喜歡她!

國中男女分班,感覺像樂園!她白皙肌膚、清秀臉蛋,我深深著迷。在身為衛生股長的她面前,我用穩潔灌溉花朵,說要讓花瓣閃閃發亮,她雙眼緊瞪著我,但卻也抿著雙唇微笑著。喜歡她快一個學年,卻從不知她是否也喜歡過我?

老姊分班後,跟她姊剛好也是同學。我老愛搶她便當,下課鐘響坐窗邊後排的我常奪窗而出,打開蒸飯箱尋著包裹著白色布的飯盒,只為親手將午餐送到她面前,這樣的爭奪戰結束在那年寒假後。幾年後,真心話大冒險,她說當時也喜歡我!

真不知道跟她從何開始。她們老愛站陽台邊,看著對面男生班教室指指點點。當時一場表演會,她是美女我扮野獸,那是我生平第一支舞!國中生愛組大家庭,她是老婆我當老公,不知不覺我愛她,她愛我,初吻發生在那年夏天。兩年後,距離太遙遠,我們太年輕,1997她離開。

她,是我精神戀愛的對象。第一次看到她,帶著憂鬱神情,沉默不語!跟她最近的距離,聞得到她髮香。她不曾喜歡過我,我卻斷斷續續喜歡她好多年,專科日子,她的影霸佔了我五分之三的生活!

她是我媽最中意的女孩!無時無刻要我努力讓她做我女朋友。日語課時見著她,只記得她的姓。之後,所有英文課特意挑她上的班,終於得知她的名!那年暑假我們形影不離,牽過手,擁抱過,她依舊有男友。兩年前我生日,她說當時對我有感覺,做為我那年的生日禮物!

那晚出了車禍,遇了兩次臨檢,迢迢路程遇著她!第一次見面走在她身後,想拉她的手,第二次見面流金歲月被告白,牽到她手。體驗同居生活,遊山玩水,瘋狂認真談戀愛、過生活。她真愛我,只是不屬於我,兩年半後,我終於還她翅膀,讓她2003自由飛!

生活只剩買醉,突然她聲音讓我陶醉。台上冷酷,台下挺搞笑!那晚盯得太嚴重,連豉手都看得出我中意她,後來習慣性星期五買醉,因為憂愁、因為瘋狂、因為她。和她不會有開始,因此放心喜歡她,最後,她不再只是她的影。

論文提報告急,摸不著頭緒、定不了心,碰到她。時常MSN到夜半,有她作伴,天空少了層灰暗。她愛我,我卻只準她談情不說愛,後來發覺我不懂愛!我不想傷害,也不想愛,最後她哭泣,我離去。那雲,依舊散不去!

紀錄愛情故事,是一種強迫性的遺忘!會有那麼一天,當我看著這文,才發覺,原來,我愛過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