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03:19:05KAL

2004.09.20-關於這個人

關於這個人,其實很好懂,但又不想被人懂,搞得自己也不懂;其實善良人,但又不想當好人,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其實很單純,但又刻意裝複雜,搞得自己心煩雜;其實挺搞笑,但又特愛耍憂鬱,搞得自己快起笑(台)。 

引述老媽說法:我比預產期晚半個多月出生。硬是從處女寶寶ㄍ一ㄥ成天秤寶寶。好在當時憋氣憋得久,此說法不代表本人不喜歡處女座,而是我過於愛慕虛榮,喜歡被冠上人稱「俊男美女」的天秤座。

引述啊姨說法:我出生時比炭還要黑。自覺生來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可以從黝黑色蛻變到白裡透紅,不用像Michael Jackson費盡功夫漂白還被批,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那是因為缺氧導致皮膚紫到發黑。

從小即視國文為世仇,常因寫錯字挨板子。二年制獨招,連作文題目都看不懂,什麼文言文,我就是無法參悟之中涵義,最終結果19分,「滿分不是一百分吧?」老媽問道,「滿分一百才考19分,妳覺得有可能嗎?」我心虛的強詞奪理!

約莫十來歲開始,鼻樑隱約凸出一小塊骨,自認為那是與外太空聯繫的達雷,因此宣稱我具外星人血統,並深信二十歲那年會有專屬飛碟來接我。到現在二十已有四,我還滯留在這個被稱為地球的行星。 

生平無大志,只想踏實賺錢 賺錢 賺大錢,一定要賺很多錢!不是我愛錢,只是愛賺錢。自認大老二刁的好,但逢賭必輸;自認幸運之神保祐我,但每買樂透必摃龜。心知肚明,偏財運我沒有,所以一步一腳印,零錢存久也能砸死人!

關於這個人,兩隻眼睛一雙耳;一個鼻子一張嘴,平凡卻想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