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59:30kazame

關於..




每次方式都不同
當學生時 真的比較閒
老實說
可以替對方想很多事 做很多事 記很多事
曾認為 默默的都好
不被知也無所謂

我喜歡稍微獨立的女生是因為
不會想要 被黏著
不會想要 想太多
不會想要 過多甜言蜜語

結果 事實證明
沒有女生是不會不想黏著
不會不想太多
不會不想聽甜言蜜語

只是在於有沒有適當的給予溫暖

我好像很容易屈服(沒個性!?心軟!?)
只要對方願意提醒
我都願意去想去做

自己會遺漏些事情
24小時分給工作、睡覺、醒著、自己的事、朋友、家人
也常常都是內心掛著另一人
嘴巴不說很想
卻是想得要命
只是 我容易情緒陷入 感覺似乎很冷淡

典型啞巴 只差沒真的啞跟不會手語
還好友人對我說 現在知道還不晚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我說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