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0:58:05kazame

原來


分手後 不能當朋友
找尋不到理由
但也是有找尋到理由
而我得到的結論就是
分開後 不要再去無謂想關心人

或許 基於 職業病!!??
很多事 總想找出原因.理由
為此 總是不解

現在 不需要
以後 再也不會這樣做


談論良久
對於 我想要的
也有點雛形

不急不急
有好朋友 才是寶
現在 真的是這樣認為

我想法一點一滴 變很多了
總覺得 好像開始人生變好
該怎說呢
命運是握在自己手中吧


我咧~今天 拿折傘 竟然被說是娘T
這是怎樣 還被說兩次...
當然T 也是女生
不過 第一次被說娘 有SHOCK到
雖然有時 我也並不MAN...
工作時 是個死自閉兒

上一篇:滾 一 滾

下一篇: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