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43:39kazame

我說的算


我不屬於任何人
我只屬於家人、好朋友跟我愛的人

昔の想い 全部 捨てたんだ


希拉莎黛??
就是 一千零一夜 故事裡
每晚說故事給夏利亞王聽的女子

其實很多人 都希望 自己身邊有個
可以支持、可以鼓勵 甚至重新賦予生命的人
因為 在疲倦、受傷時 也是想要有人可以安慰
若雙方能夠 彼此給關懷跟安慰
我想這就是最溫暖的愛心


上班的俗樣
裡面天天都要穿白色衣服
害我得無端端多很多白色系列
只有褲子是公司發的 其他都是自己的
不是OL 是工程師

希望 最好 三個月之後 我能飛去日本公司進修
昨天又聽到大哥跟我說考試的事
讓我又燃起內心火燄
以為 要考在職碩士還要得很久
原來不需要
我的理想~還未做到的理想~~


有人對我說過 不可以說是夢想
因為夢想是無法達成 才叫夢想
尤其是 我想做到的事
我不會說 這兩個字


旁邊有個小愛心

還有個煞風景的燈=__=

上一篇:關於..

下一篇:多點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