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18:14kazame

大太陽下


炙熱的天氣

踏上青草皮

遠方烏雲內

露出彩虹橋



我是單純的笨蛋!?

好感動~ 有人真看的出這樣我

我真的不會把事情複雜化

說話技巧有時很笨

常常 弄巧成拙 (贈蠢字也)

很討厭很討厭 別人把我想複雜



突然覺得 人生體驗 有爆增感

不再會是

別人挖個窟窿 我就會跳下去的二愣呆


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多與女生說話 果然厲害 就像開光過般

有問有答 解惑 哈哈


進到熟悉店內 好放鬆 螺絲鬆一顆





突然好想大喊

”誰願意做我的老婆啊~~~~~~~~~~”

噗..然後半個都沒有...(冷~)



要上班啦~衝衝衝

通常一忙 我就什麼都會忘光 此時正剛好

真糟糕..我的日文又都沒複習..誇張...

還去日商當工程師咧

要不是有三級 還以為我是唬爛的



玩歸玩 還是要打拼

不然 怎麼為自己將來而活



心臟不適 就難睡

睡眠不好 就長痘

痘痘之後 皮膚差

胃就欠安 就變瘦

一個拖一個

比連結車還猛



上一篇:不心驚

下一篇:我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