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9:54:18kazame

我承認


我是個挑剔鬼

雖然我不怎樣
輕微外協
又有小潔癖
又是個怪咖
常常很北七
常常很遲鈍
常常沒神經
常常會恍神
一大堆...
但不時又會整個顛倒反向
簡稱 無定向

說真的
我想做個挑剔鬼
不過 沒有一次是成的
就算再討厭的人事物
一但與我無關 撇乾淨後
不出一兩週 就忘光了

以後絕對不要當善良死老百姓了


無端端
我多個”婆”!???
我竟然變成別人的老公
並非真的...
不過真的是好朋友^^
買鹽酥雞給她吃
她就說是我老公買給我吃的
還被別人誤以為是踢踢戀

這樣我是不是也要去”卡中間”一下
反正都被說娘了~噗


上一篇:大太陽下

下一篇: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