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44:33kazame

不心驚

道路駕駛 PART 2


下午才開始剩下的半日遊!?

昨夜至早晨 做了整晚的夢

睡醒時 覺得好像沒睡一樣

差點分不清 是夢境還是現實

真的是 人生如霧亦如夢...



喔~重點是 所以我又晚了幾分鐘到..

今仍是開車到大溪去

不過 教練說我今天開車技術突飛猛進

回到板橋時間比昨天還快

哈哈 聽了就很暗爽

不過 催點油門 走山路 就真的很讚

可能剛開沒多久 覺得比坐雲霄飛車還有趣

後面那另一位女生卻睡著了 噗~

她說開整天有點累 對~ 今天同行者換人啦~



啊啊~好快就要上班了@_@ 媽媽啊~

我懶了我懶了...

不過拖這久 也是時候該開始新工作

九月 好怠惰的月份


十月 我會怎麼樣呢

這一個多月 我變了好多 想了好多 改了好多


路 又動起來

妳 又在哪裡


上一篇:好連休

下一篇:大太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