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0:24:21Ashlyn

多思考是一件好事!?

多思考是一件好事!
但是,到底要思考什麼?


有人覺得,我自己的人生,我要好好思考。
然而,思考完了,時間也過去了,
有沒有結論?未知!

 

她也許需要時間思考,
眼前這個人,到底能不能陪我牽手走一輩子?
但是,思考過了,他也沒耐心了!

 

考試的時候,密密麻麻的文字,
不行,這個老師超有心機,他/她一定有設陷阱,
我得好好思考一下再作答!
只不過,考試時間只有短短四、五十分鐘
你需要多少時間「好好」思考?

 

逛街的時候看到一個喜歡的包包,
再三思考之下,算了,我已經有一個類似款
回家了,慘了,後悔了!
三步併作二步衝回櫥窗前,
哎!怎麼有人眼光和自己一樣!

 


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我們就是思考太多,
思考太多,想太多,錯過的也很多!

 

有時候真的該衝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