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06:39﹢Smile魚、

【卡櫻】幸福 × 第三章

不管是誰,聽到這句話都會生氣的吧,雖然前面是蠻喜歡的XD

 

修正:第二章時,我說第三章和第二章沒關係是亂說話!其實是有點關聯的啦

第三章 × 友情!〃愛情?

『小櫻,怎還站在門外?』銀髮男子極具磁性的聲音將櫻拉回了現實。

『咦,嗯!』小櫻回過神,這才發現天色已微亮。

正走向浴室,打算洗澡的卡卡西疑惑問道『在想事情?』

『沒什麼,只不過你那時候真的太過分了!』小櫻狠狠瞪了卡卡西一眼。

『蛤?』卡卡西一臉茫然的樣子,讓小櫻氣的臉頰都脹了起來。

『對了!卡卡西,洗澡的時候動作別太大,不然等等傷口裂開,我可不管。』小櫻走向廚房,打算不理卡卡西

『要不然,小櫻幫我擦背吧!這樣傷口就不會裂開了。』

卡卡西想到之前,自己因使用寫輪眼過度而躺在醫院時,幫他擦過背的女醫忍不計其數,唯獨不見小櫻。

『可以啊!你把藏在面罩下的那張臉給我看,我就幫…』小櫻話都還沒說完,就聽見浴室的門"碰"的一聲關上了。

 

就在卡卡西走進浴室之後,小櫻就發覺有人正看向屋子。

小櫻瞪向斜後方說道『是誰在那躲躲藏藏的。』

『我可是蠻喜歡像你這樣感覺靈敏的醜女。』說此話的人,臉上帶著笑容。

這個人雖然跟佐助一樣有著俊秀的五官,一頭墨髮以及一雙涅黑的眼眸,但是個性卻跟佐助完全不同。

『佐井,你有種再說一次…』在切茄子的小櫻,竟因佐井的一句話,不小心將沾板給一分為二。

『我說…』佐井才剛開口,就見一把菜刀筆直的朝自己方向飛了過來,已經習慣了小櫻脾氣的佐井,早就預料到櫻會這麼做,所以輕輕鬆鬆的就躲過了"小櫻飛刀"

『真是好險呢,醜女』佐井臉上依然帶著那個令人欠扁的笑容。

聽到佐井又說她醜,小櫻氣的頭髮都豎起來了,像極了一隻正在發狂的貓。小櫻拿起了沾板又朝佐井丟去,佐井也是很輕鬆的就閃過了。

但是,剛從浴室走出來的卡卡西就沒那麼幸運了。

『!!』因飛來的東西速度之急快,卡卡西來不及閃躲,所以就徒手接住了沾板。

『卡卡西!』小櫻訝異卡卡西竟然能徒手接住自己用怪力丟出的沾板,雖然自己用控制力道,不過徒手接,是不可能會沒事的。

接住沾板的卡卡西環視了一下四周,看到了佐井,還發現家中的牆壁嵌入了一把菜刀,便知道事情的經過了。

卡卡西走向牆壁,將菜刀拔了出來,看了一下牆壁的裂縫又看了一下自己的手,不禁慶幸自己接到的是沾板而不是菜刀。

『看樣子,小櫻想殺了你呢。』卡卡西語畢,便走進了廚房。

『小櫻,還是克制一下自己的脾氣會比較好噢!』卡卡西並沒有責罵小櫻,只是將沾板及菜刀環給小櫻

接過菜刀及沾板的小櫻看到卡卡西的左手,因為接她用怪力丟出的沾板而受了傷。

『對不起,卡卡西…』滿臉歉意的櫻,低著頭,不敢直視卡卡西。

『沒關係,這點小傷不用在意。』卡卡西對著小櫻溫柔的笑了,摸了摸小櫻的頭,便走出廚房。

『佐井,你不是專程來戲弄小櫻的吧』銀髮男子臉上的笑容隨即轉變為嚴肅的表情。

『綱手大人,請你們吃完飯後去找她。』

此時,小櫻端著食物從廚房走了出來

小櫻笑著對卡卡西說道『卡卡西,吃飯了!』語畢,

便看向佐井『至於佐井嘛,沒你的份!』

『反正我也不想吃醜女做的食物。』

佐井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的喜歡戲弄面前這位女孩,只是一昧的認為"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友情吧"

『我也沒說要給你吃!』小櫻握在手裡的筷子,就在一瞬間斷成了兩節。

裡櫻:「要不是卡卡西在這,你早就被我打死了!」

就在兩人爭吵之餘,卡卡西已經吃飽了。

『謝謝招待,我吃飽了。』卡卡西起身收拾了自己的碗筷,走向廚房。

『咦!怎這麼快,都是佐井害的我又沒看到了!!』小櫻氣的牙癢癢,恨不得把佐井大卸八塊。

『走吧』卡卡西從廚房走了出來,正準備要出發時…

 


要出發時,發生什麼事勒?

先賣個關子= ˇ =

我要先對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把櫻幫卡殿擦背的這一幕刪了

其實不想刪的,可是又不想讓劇情跑太快

所以就…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至於第四章什麼時候會出,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最近感冒了,沒什麼精神

PPT和海報也還沒做完

可能要等做完才能專心寫稿

所以要在這先說聲抱歉啦!

在賣個關子,就是啊!!

手掬跟鳴人說:『我愛羅要結婚!』

這句話被我無意間聽到了 所以我就先跟大家說

最後再贈一張截圖



佐井說的話還真是好笑又欠扁= ˇ =

卡拉姆久我很懷念你 2009-04-11 18:25:29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友情吧"這句實在太萌了
祭果然是傲嬌(你這腐女快滾)
好啦好期待呦~你的文筆進步很多(拇指
雖然身為姆久的我根本沒文筆可言(慚愧
期待期待
不知道卡卡西跟祭誰會贏(不要打我
加油噢!!!
作業很辛苦的話當然要以身體為重囉
不要累壞了這樣

版主回應
祭?傲嬌@口@?
你這腐女太誇張了噢!

唉幼,我文筆哪有進步很多
是你不嫌棄啦= ˇ =
還有謝謝妳關心我的身體.ˋˋ.
2009-04-11 20:23:55
沂潾 2009-04-11 13:33:58

哈囉我來了 =)

祭我剛開始還不太喜歡他的,
不過他變正常了以後我就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
尤其是看了疾風傳劇場版絆後(不知妳有沒有看?)

總覺得其實祭也不輸佐助,
如果佐助真的踏上不歸程,
其實櫻也可以考慮一下祭咩XD
(卡卡…他死了ˊˋ)

唉呀,這篇的嬰的脾氣真的是很可愛耶XD
(祭:這叫可愛?)
不過卡卡西真是有夠衰,就這樣被打到,
嗯嗯ˇˇ很好看!!

雨昕大妳就專心的去完成報告搭ˋ
我會在這等妳的 =ˇ=+

版主回應
噢不!卡卡西死了…
沒關係,他活在卡迷們心中!

不過說真的,小櫻是可以考慮一下祭啦!
雖然祭會惹小櫻生氣,可是並不會像佐助一樣讓小櫻哭泣
我覺得這點是可取的!!

最後,謝謝沂潾大每次都這麼捧我的場
還說要等我 我好開心噢.ˋˋ.
報告做完了,可是海報還沒做,因為材料放在學校…
我看這幾天可能又要留在學校做了…
2009-04-11 14:56:09
ˋˋ盼炆ˋˋ 2009-04-11 11:17:20

沙發!!ˋ口ˊ (飛撲
哈囉,雨昕大~

祭真的是很欠扁呢~
但是我還挺喜歡他這角色的XDD

卡櫻的擦背畫面竟然...沒了?!0口0
天阿~~~~祭都是你的錯!!(祭:啊?←錯愣中)



期待下一章嘎~~~~

版主回應
謝謝盼炆大來坐我的沙發(遞茶

佐井說的話的確是很欠扁
可是就是沒辦法討厭他
誰叫他長的帥.ˋˋ.

其實我有寫過佐井×櫻的草稿
不過…
我還是以卡櫻為中心= ˇ =
等這篇打完在說唄!
2009-04-11 12: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