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0:54:05﹢Smile魚、

【卡櫻】幸福 × 第二章

我先說明一下好了,這個跟第一章應該沒什麼直接關係

這篇可以算獨立出來的,是小櫻回想之前第一次去卡卡西家的事情

第三章和第一章才有連接起來!!!!

 

第二章 × 回憶

回想起來,第一次去卡卡西家也是要煮鹽烤秋刀魚給他吃,那時候還稱呼他為老師。

『卡卡西老師!我要去你家。』小櫻將食物材料遞給了卡卡西。

『小櫻啊!難道你不知道一個小姑娘去男人的家是很危險的嗎?』

雖然卡卡西這樣對小櫻說,不過還是接下了材料,只是單純的想吃秋刀魚。

『危險?有比我的怪力還危險嗎?更何況我已經16歲了,已經不是小姑娘了!』小櫻氣呼呼的看著卡卡西。

『是是是,你是大姑娘了,不是小姑娘。』卡卡西不禁莞爾。

『那快走吧!等等我還要回木葉醫院呢,只是為了慶祝你出院才要去你家煮秋刀魚的。』小櫻不等卡卡西跟上,就逕自往前走了。

到了卡卡西的家,一打開門就被滿屋子的灰塵給嗆到了。

『咳咳!怎這麼髒阿,老師!拉塌也要有個限度啊!不然會交不到女朋友噢!』小櫻雖然斥責著卡卡西不過還是有帶點開玩笑的意味。

『沒辦法,我忙…』沒等卡卡西把話說完,小櫻就捲起袖子,準備大掃除。

一臉茫然的卡卡西,知到小櫻要幫他打掃後,便說

『哦~原來小櫻喜歡打掃阿!那以後就麻煩妳了。』不等小櫻回應,就直接將鑰匙丟給了她。

『什麼喜歡打掃,我只是沒辦法在這種環境下做飯,要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跑到食物裡讓你吃壞肚子,要負責任的人可是我耶!』

雖然嘴上這麼說,不過還是接下了鑰匙,因為有了鑰匙,說不定就可以看到面罩下的卡卡西是什麼樣子。

『好吧,那鑰匙環我吧!』卡卡西的眼彎成了一輪新月,像是知道小櫻心裡在想什麼似的。

『那可不行!作為老師第一個指導的女學生,我要為了老師將來的幸福找想。』小櫻開心的對著卡卡西笑著。

『真的是這樣嗎?小櫻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乖了』卡卡西將眼幾乎瞇成了一條線。

『當然啦!當老師的怎能懷疑自己的學生呢?』此時的櫻以打掃完畢,正往廚房走去。

就在小櫻去廚房煮飯時,卡卡西就繼續看他的黃色小說打發時間,此時廚房傳來了陣陣香味,小櫻端著鹽烤秋刀魚以及茄子味增湯從廚房走出來了,這香味吸引了正在看親熱天堂的銀髮男子;卡卡西抬起頭,這才發現屋子已變的亮晶晶了,卡卡西循著香味走道餐桌前。

『好香啊!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卡卡西看著小櫻問道

『吃吃看就知道啦!』小櫻專注的盯著卡卡西,希望能看到他面罩下的那張臉,沒想到就在那迅雷不及掩耳的一瞬間,卡卡西已經夾了一小塊秋刀魚放入嘴裡了。

『咦!怎麼會…』小櫻不禁驚呼,她只看到秋刀魚滑入卡卡西的食道。

『你剛剛眨眼了』卡卡西微笑說道。

『沒阿,我剛沒…』話還沒說完就看到卡卡西像是中毒了似的掙扎了一番,接著就口吐白沫,一動也不動了。

『卡卡西老師!』小櫻急忙跑道卡卡西身旁。

沒想到自己做的食物,會難吃到這種程度,正當著急的小櫻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卡卡西笑了!

『裝死,也是忍者必須要會的,小櫻!』卡卡西莞爾一笑。

『卡卡西老師…』小櫻的頭低到連臉上的表情都看不到了。

『嗯?』

『卡卡西老師是大笨蛋!!』小櫻話一說完就衝出卡卡西家了。

小櫻心裡想著「沒想到老師竟然會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老師是大笨蛋!!!」

『做的太過分了嗎?』卡卡西不禁自問。

屋子裡只留下滿臉歉意的卡卡西和鹽烤秋刀魚和一碗已經變冷的茄子味增湯。


天啊!這篇是啥!

迷:『你不是說這是回憶篇嗎?』

我:『啥啊!爛爆了啦』ORZ

這到底是啥啦!!!!!(大叫

迷:『天啊!這人瘋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可能讀者也看不懂吧= 口 =

至於第三章什麼時候會出,就看有多少人給我動力吧

沒動力就用龜速XD(雖然沂潾大說龜速是她特權= ˇ =

沒辦法,我忙…(拿卡卡西台詞來用XD

話說第三章好像有小櫻幫卡卡西擦背的畫面(好害羞噢=ˋˋ=

我看還是把那畫面刪掉好了= ˇ =

迷:『你想到哪去,不就是醫忍幫病患擦個身體而已嗎?』

我好像把小櫻想的太隨便了(好害羞XD

天啊!我思想YY 

卡拉姆久我很懷念你 2009-04-09 22:51:05

看來好多人喜歡你的文章呦!!
真是令人高興(滿心歡喜)
我也很期待耶!!!(舉手!!)
希望你不要累壞囉˙ˇ˙/

版主回應
姆久!(遞寶路

對啊!對啊!好高興噢!
有沂潾大.姆久.Aoi大.盼炆大
來看我的文章,我好開心噢!
(還以為自己的文章沒人喜歡看的說= ˇ =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2009-04-09 23:33:20
ˋˋ盼炆ˋˋ 2009-04-09 22:01:56

抱歉之前當個淺水者>ˇ<

嘿嘿,卡卡西講話的口吻有點欠揍=ˋ=
小櫻如果不生氣那天可能就要塌了
(眾:太誇張了吧?)

我來回訪的XD
可以做個朋友嗎大大?0ˇ0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ˇ =
你有登入來看我的文章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這樣至少我還知道有誰來看XD
當朋友OK的啦= ˇ =

小櫻知道卡卡西是被作者逼的啦= ˇ =
要是卡卡西是自願捉弄小櫻的話
那早就被小櫻打死了啦XD
2009-04-09 23:26:54
Aoi 2009-04-08 21:19:10

你好~~

卡卡西還真是不了解女生...
竟拿這個開玩笑~這可是會傷害人家的心靈~ (笑)

我很期待下一回呢~~
擦背嘛...看見這詞後...我已想歪了~XD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卡殿真幼稚!竟然開這種玩笑!
卡卡西:『我也不想傷害櫻,是作者逼我的』(無奈

對不起啦 卡殿= ˇ =
只是我覺得不讓你幼稚一下
我會無聊XDD

第三章我一定會在這星期日以前PO上來!
謝謝Aoi大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ˋˇˊ
2009-04-09 18: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