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0:23:33高橋隆

7-11的奇遇

因為胃痛~~看了網路的消息(不知道準不準啦)
就跑才去的7-11買了一罐優酪乳喝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到了那邊
7-11的妹妹親切的問~~
你今天不用上班喔~~~
難道你....被炒魷魚了...

我回道:哪有那麼幸運被炒阿
你看看我這身打扮也知道要去工作阿
她說道:騙人你穿這樣哪像要去工作~~根本要去玩的
我:騙你幹嘛~~我到客戶那邊都嗎穿很正式
她:搬貨的幹嘛穿那麼正式阿?
我:我以前就是隨便穿被罵過一次~~~且叫我直接回家勒~貨都不用下了
她:怎可能~~~
我:因為我是老闆兒子咩一"一就這麼簡單...
她:.....(思考中)原來是小開阿
我:痾一"一我還18開勒
她:那我當你女朋友好不好
我:...............傻在那邊~~~這算告白嗎...........................
接下來就是家常便飯的聊天了
直到她們店裡客人真的多到不行~~所以沒繼續聊下去了..

上一篇:煩~~好想讓心到遠方去

下一篇: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