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6:34:32高橋隆

墮落

最近真的給他有夠墮落的..
睡不好...一天都不會超過3小時
記得上個星期天睡了1小時還開長途車到雲林送貨
回來倒是好好睡了一覺

每天渾渾噩噩也不知道做了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上星期六跟朋友吃完飯後更是一厥不振了

朋友滿相信算命的 而他本身也是用塔羅牌在幫人算(擺攤子那種)
而他老師跟他講他今年年底將會有一個大劫
最近看他意志越來越消沉 卻找不到一句話可以幫他......

跟他鬧了一年的脾氣 沒有聯絡
在好友的調解下 終於又恢復以前的情誼了
也得知了 過年前他因為舊傷
不能動一個月 也差點就這樣離開我們
在醫他自己意志跟醫生的調養下
終於恢復到以前我們剛認識的他 不過還是在調養中就是了
也因此得知他今年有個大劫
如果過不了 就會離開我們再加上他的身體並非完全康復了
實在讓我們這群好友 有點煩心

上星期六的會面
刻意的不提那件事
還是跟以往的情誼一樣那麼的好
在談天過程中
也填補了那一年空白的友誼所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過令我意外的他竟然送我一個粉晶
並告訴我 希望可以看到我結婚...
有點意外...
記得我們那群好友都跟他要粉晶的時候
我是唯一說我不用的
也因此他都不會給我那種東西
最多也只是送送玉石
而他也補述他不管送的賣的給對方(粉晶)
都一定有效果

接下來像交代後事般跟我們講
如果他過不了今年
記得去看他的時候不要穿黑或白色
....................
能說的也苦口婆心的勸他
空白的一年 真的好傷
完全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不知道他的身體狀況到底如何


回來之後
跟之前一個追求女生的事吵架而分開的事情
二件事加在一起
每天都不知道人生到底是什麼
一個是人生無常
一個是感情不順

很消沉

很無力

睡不著等等又要工作

嘆了一口氣

早晨5點的天空是那麼的亮

6點的太陽是那麼刺眼

我卻腦袋空空的.......

上一篇:7-11的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