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27:58高橋隆

煩~~好想讓心到遠方去

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但是一點也不想結婚~尤其是對沒感覺的女生
被半強迫去相親~~心理已經很不悅了
想不到後續更是令人頭痛

那女孩並不是不漂亮也不是他有啥問題
而是沒感覺~~所以更不用談上喜歡了
老爸~~媒人~~天天問進展
我真的很煩~~~
我不能說我不喜歡
在他們的觀念不喜歡=他不漂亮
我說我沒感覺卻又被訓了一頓

今天坐下來跟老爸講了一下
我真的對他沒感覺~~我可以把他當朋友一樣的對待~~
如果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老爸似乎不理解我所講的東西~~~
直問我他哪裡不好~~為啥不喜歡
我沒嫌他不漂亮或者哪裡不好等等
真的~~沒感覺
我知道你想抱孫子~~~
但是我沒辦法~~去追求我沒感覺的女生
何況人不是動物~~關在一起就會生
老爸似乎依然不董~~
又開始說他的優點~~我知道他很好~~我也不是說我配不上他或我自卑
我真的就是不來電

講完沒多久~~老爸的憂鬱症又發作了~~
在那邊很不舒服~~~
我要怎麼辦~~~心沒辦法去放假~~沒辦法好好休息
我有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怎麼辦~~~~我已經把我心理的話都告訴老爸了
我還能怎麼辦
我也不能照朋友說的皮皮的去應付
我快瘋了~~~~~~~~~~~~誰可以幫我

上一篇:流浪狗遊記

下一篇:7-11的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