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5:58:59高橋隆

如果的事

其實我很不想把你放棄
但是並不是累了或者厭倦了
而是~是否真的看透了....

原來愛情的開始~~接著他的下一秒是無法預測的
我總是認為~沒有走到最後一步我們的愛情是不會出現結果的

接到你的信我仔細的想了一遍
你說道~~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你就不耽誤我那麼多的時間了
我們也會更快樂的一起遊玩"

也許你說的是~~是我太執著把愛情放在你身上
是我不放不開~~一但我們那份微妙的關係~~
隨著你的真命天子出現~~這份關係也會隨著破滅
我在你身上發現原來我要的不是那份愛情
而是男人主義~~
你那依靠我的感覺使我覺得我的重要性
如果有天你獨立自主了~~~
我會發現
原來我要的已經不存在了
這也將不會是愛情了

其實我也不願意真的放手
但是我發現我不是可以給你更好的幸福的人
總以為我很了解你
會給你很大的幸福
但是我發現了解你卻變成限制你
這不是我的本意~~卻是我的行動
時常看的你跟我說對不起
老實說滿心酸的滿心痛的
因為你是一隻自由的蝴蝶
你可以快快樂樂的飛~~直到有朵可以讓你停下來的花
我卻只是豬籠草只想把你狠狠包在裡面佔有你

當豬籠草有思想後~~他不再想困住你的時候
他會跟你說~~妳放心的飛吧
如果有天在外面受到欺負~~
豬籠草會永遠在原地保護你的
用你的美麗的翅膀會自己帶來更亮麗的生活
加油~~

當幸福來了~~你要好好的掌握他
當幸福走了~~~微笑的將他讓給下一個需要的人

上一篇:心中的她(3)

下一篇:成長..破繭..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