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7:28:10高橋隆

心中的她(3)

照片:鄉間女孩

台北的她看到她這一身打扮
有點驚訝
不過卻是喜歡的打扮
我不太喜歡女生化妝~~雖然這是禮貌

其實對她~~我很矛盾
在追她的過程~~受到很多的嘲弄
但是我總是深信喜歡一個人並不會受到外界的流言非語所影響的

時常在論壇~~在遊戲~~都要受到大家關心
講好聽是關心~~講難聽一點大家可以說是探口風~看笑話的態度來問
她今天的出現在及時通與否~~我卻變成了詢問的對象
她消失與否~~~我也是那個詢問的對象
雖然那種"關心"讓我好累~~~累到我想離開論壇離開遊戲(現在也完完全全的離開了)
但是深怕一離開就在也接觸不到怡了

直到有一次讓我真的受不了這種關心
中部的一群好友出遊~~~無意間在車上透露我真的好喜歡她~而且他會專程下來找我
其中一位聽了冷笑了一下~~~
問他怎了~~他不發一語
到了目的地
到處遊玩~~其中2位好友因為要等人所以就在原地等
我跟另一位好有繼續遊玩
回程的時候~~剩下我跟我一個朋友他才告訴我"冷笑"的意思
聽了之後久久沒辦法釋懷

回家之後~~我也不想知道真相
雖然我是有問題就問的人
但是真相知道又如何呢?
且再一次跟他的告白又是一樣的答案
也許很多人會問我為啥會這樣的時間跟他告白
你對他有誤會了~~還去告白?

其實我單純的認為~~~只要他是我的女友
你們這些好友這不用在那邊講543

不過卻是拒絕的下場
我卻惱羞成怒的回他
不管你高不高興~~像我這樣對你付出關心的人~~很多吧
而且我算是"付出"最少的一個吧
你說你不需要愛情~~但是我卻看不出來你所說的

就這樣冷戰了好一段日子~~~

漸漸開始我對論壇失去興趣了~~
對CS那些的"問候""關心"也不在去理會了
及時通的那些人們~~~我也不是你們的情敵~~~
也不是女生們的感情垃圾桶~~~~

後來~~跟他還是跟他保持的聯絡
也許友情還沒昇華到愛情
是我太著急了
也或許有情+淡淡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你問現在依然喜歡她嗎?
答案是確定的~~~我會大聲回答你~~是的

上一篇:心中的她(2)

下一篇:如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