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31:47高橋隆

心中的她(2)

跟的聯絡總是斷斷續續
畢竟總覺得跟她 好像距離很遠的感覺

後來有一次他說要到彰化來~
來找他的表弟
才知道原來她的母親是彰化人(跟我是同鄉的啦)
見面之後發生滿多小插曲的~~~
例如:到茶坊吃飯拖鞋子~~@Q@~~那時候的我滿討厭穿鞋子的一"一
反正就是留下不好的印象就對啦

不過這一見面卻為日後鋪下我喜歡她的序曲

漸漸的我發現她是一個很小女人的女生
對男生的依賴滿強的
相對的她對男生也非常懂得體貼
也從她的感情世界得知
原來她受過她男友的傷害
使她對愛情的承諾變的不信任了
也因此令我非常的想好好的保護她~
不過我似乎不是她的人選

要我說她的優點嘛~!
或許身旁的朋友都誇獎她漂亮
但是我看到的並不是這些
我喜歡的是她的關心~~她在夜晚總會跟我道聲晚安
我喜歡的是她的體貼~~每當不開心她就是會安慰我
我喜歡的是她的重視~~她懂得我的脾氣一不開心她就知道了
至於漂亮~~就留給其他人去誇獎了
喜歡跟愛是一輩子
漂亮卻只有一陣子

~~~~待續

上一篇:心中的她(1)

下一篇:心中的她(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