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6:44:02高橋隆

滿錯愕的一天95-5-21

有一陣子沒好好出去玩了~~
真是無聊阿~~~在心中吶喊之際

電話突然響了

地點:房間
人物:我跟朋友(松哥)
通訊方式:電話
時間:晚上六點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我:喂~~唷唷~~我有沒有看錯~~你會打電話給我耶(快一個月沒連絡了)
松哥:要不要出來一起吃飯~~阿
我:我4-5點才吃過耶~~~(OS:且週日我不愛出門滴)
松哥:到底要不要出來吃飯啦
我:(想想也好~~~我好久沒出去走走了)~~~不到3秒鐘大腦跟嘴巴第一次那麼有默契馬上回答好
松哥:我快到了~~我已經在路上了
我:~~OK~~~0204等你唷

咻~~~~~~~~~~~~~~~~~~~~~~~~~~~~~~~~~~~~10分鐘過去了

他走到樓上來找我~~(當時按著魔法方塊激戰中@"@)
見到他一上來

我:走吧
松哥突然電話鈴聲一響~~嘟~~嘟
我:唷~~~大忙人耶~~~星期天還那麼多人找
松哥沒回話
我拿著皮包下樓了~~~

咻~~~~~~~~~~~~~~~~~~~~~~~~~~~~~~~~~~~~~~~過了5分鐘

他緩慢的走下來~~~~
聊了一下天~~~(大概一分鐘啦~~聊昨天我自己去夜市的所得到戰利品:娃娃.發光骰子等等~~說完A了我幾樣戰利品去)

走到門口~~這時~~我門松哥開口講話了

松哥:假如阿~~我現在跟你說我不去吃飯了~~你會不會覺得我把你"裝肖委"(瘋子)
我:當然~~這是一定的~~而且我會~~~~~X你(X的意思是無限的想像~~自己去想吧)
松哥:阿就~~
我:你說阿~~有啥事情?
松哥:阿就~~我本來約一個女孩子要出去~~他說沒空~~哪知道現在又打來~
我:阿勒~~我不就是備胎一"一你找不到人才來找我(OS:想不到女生把我當備胎~~男生亦是如此~~心在哭泣中)
松哥:阿唷~~就沒辦法咩~~~他臨時說他有空要我過去咩
我:不管喔~~你自己約我出去的喔~~爽約的話~~你知道的
松哥:不然你要一起去嗎?
我:好阿~~~順便看看你要追的女孩子~~有可能成為嫂子的女生
松哥:嗯~~~但是我不送你回家喔~~~
我:阿勒~~不然你要把我丟在哪裡~~~不讓我去就不讓我去咩

話都還沒講完~~他的車子已經開動了一"一

松哥:其實剛剛那通電話~~是酒店小姐打來的啦
我:聽你放臭X~~~你在把我當小孩騙阿一"一
松哥:我怕你認為我重色輕友阿~~且我怕你跟大家說
我:重色輕友~~你已經很明顯了一"一不用認為~~~跟大家說的話~~也不用說~~我一定會去說滴

講完沒多久~~車子已經到了大門口~~~準備開出去了

我:阿勒~~你真的要放我鴿子囉
松哥:..............(車子繼續行駛中)

咻.................呆了一分鐘~~車子不見蹤影了.............

結論:我的好朋友~~~你大概知道我無聊吧一"一
其實你要找那個女孩~~順道來看我吧~!
真是感動萬分阿.........
再目送你離開的時候
我心理只想著~~~~祝你開車壓到螞蟻
跟你的女友早日認清一"一~~嘿嘿~~認清意思很多~~請大家猜想囉~~~
95-5-22隆~~~~~~~~~~~~~~~~~~~~~~錯愕的一天

上一篇:家庭煮夫

下一篇:流浪狗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