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9:54:23高橋隆

家庭煮夫

呼~~終於又忙完家事了
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打掃房子>"<
每天廚房就是一團亂
起來就是看到有倒不完的菜渣
廚房髒的要命.....

曾經跟老爸溝通過
這邊沒幾個人住
你煮自己要吃的就好
他卻依然我行我素
一次煮救煮很多
且每次都跟我說他會吃完...
卻每次看到東西都長菇菇
在也不相信他了
每當早上就是把東西倒掉

這邊雖然只有我跟老弟住~~老爸早上過來晚上回去
少少的3個人~~確有每天做不完的事
尤其我最討厭的廚房>"<
因為我一定都先吃早餐才開始做家事
看到那些菜渣跟廚房的狀況~~真的有點忍不住>"<
想......吐

記得一次最經典的就是
去台北回來後~~過沒多久就是清明
這段時間我幾乎都沒近廚房
也沒去整理到廚房
那天老媽回來祭祖
看到廚房嚇了一跳
天阿~~你家會長香菇ㄝ~~
老爸連忙說不是我弄的~~~
老媽說~~那會是誰弄的~~~
滿讓我懷念跟老媽住一起的日子 一"一
家裡真乾淨~~可以不用作家是真好.......
呵呵~~~母親節快到了~還把老媽講成這樣(不肖子)

自從奶奶過世~~照顧奶奶的外勞也走了
家事落到自己身上後才知道~~原來主婦真的滿辛苦
尤其為了家裡付了大半輩子的女人~~老公又不體諒
那種老公講實在的~~滿該死的

有時滿慶幸的~~小時後~~因為老媽忙碌
才因為自己是小孩裡面最大的
所以常被叫去做家事
心裡雖然充滿不悅
現在卻是為自己的感到慶幸
做起來一切都不曾生疏
隨便都可以上手~~~!!
在這母親節的前夕~~~
獻上對老媽的一句話
媽~~你辛苦了~~~愛你的兒子